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新手攻略 常见问题及解答

2014-07-26 15:29:4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ennylight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黑暗灵魂2 强化、变质、补正Q&A,主要写给新手看,有错误或遗漏,请指教。

Q1.武器或防具强化的作用?

  A1.强化的作用在于让你的武器攻击力提升,而防具防御力提升

Q2.强化要找谁?

  A2.强化要找黑暗灵魂2中任何一位铁匠NPC

Q3.铁匠NPC在那里可以找到?

  A3.黑暗灵魂2,铁匠有3个,分别是如蜜的NPC「打铁的雷尼加兹」、遗忘囚笼的NPC「熟练的麦道夫」及辉石镇的NPC「卖武器的欧尼菲克斯」,详述如下

3-1. 如蜜的NPC「打铁的雷尼加兹」

  打铁的雷尼加兹,位在如蜜营火附近的房屋,不过,一开始他家的钥匙被偷了,你要向巨人陨落之森行商梅伦提拉购买“雷尼加兹的钥匙”,打开他家的门,坐个营火休息一下,他就会进行营业。可以修理损坏的装备、强化装备,也有武器出售

3-2. 遗忘囚笼的NPC「熟练的麦道夫」

  从遗忘囚笼营火「离塔」出发,一直走下去,在走的过程中,会有遇到三只镰刀怪,第三只镰刀怪阶梯往下走,会有一个铁栅门锁着的屋子,附近还有一个营火, 麦道夫就在里面,由于栅门锁着,要如何进入呢,有两个方法,如下,打开栅门后,麦道夫不会进行交易,你要去镕铁城入手“将熄余烬”后,交给麦道夫,交易才可以进行。除了出售物品,强化、修理装备外,还可以变质强化武器。

  a.阶梯上镰刀怪前面,有火药桶,把镰刀怪引过来解决,然后推火药桶直接撞上墙壁,用火的道具或武器引爆。

  b. 击倒月亮钟楼的boss守钟的石像鬼后,在月亮钟楼的营火「城墙之顶」旁边有楼梯下去,可以捡到「牢门钥匙」,可以打开栅门。

3-3.辉石镇的NPC「卖武器的欧尼菲克斯」(鸟人铁匠)

  欧尼菲克斯被关在虚影森林「茫然遗迹」大眼蛙附近崩塌地方下去,有个木门内。茫然遗迹营火右边对面山崖有一个石化的狮子战士,用怀念香木解除石化,击倒它后得到“兽牙钥匙”,用来打开关着欧尼菲克斯的木门。

  跟欧尼菲克斯谈话,之后他就会离开,移动到辉石镇下层营火隔壁房间。

  在辉石镇,他会出售物品,强化、修理装备,以及用boss魂交换武器。

  为了答谢你的救命之恩,第一次交换武器是免费的。

Q4.强化需要什么东西?

  A4.强化过程需要特定矿石及魂(游戏中的钱),当然还有铁匠

Q5.强化武器的流程?

  A5.武器大致上分成3种,分别一般武器、特殊武器及王魂武器,强化的流程不同,所需的矿石也不同,如下图

游民星空

Q6.一般武器、特殊武器及王魂武器有那些?

  A6.

  特殊武器:王之短剑(短刀)、蓝炎(直剑) 、卫戍大剑(大剑)、黑骑士大剑(大剑)、黑骑士特大剑(特大剑)、红绣曲剑(曲剑)、杀人刀(刀)、狂战士直刀(刀)、混沌刺剑(刺剑)、大蝎黑针(刺剑)、断龙弦月斧(斧)、弦月斧(大斧) 、黑骑士大斧(大斧)、名匠铁锤(锤)、恶魔大锤(大锤)、大龙牙(大锤)、异形之壳(大锤)、培特的枪(枪)、珊第之枪(戟)、青骑士戟(戟)、黑骑士戟(戟)、螺旋枪(戟)、魔法原典镰刀(镰)、海德骑枪(突击枪)、弯曲双刃剑(双刃剑)、老旧鞭子(鞭)、多兰盾(小盾)、咒骨盾(小盾)、卫戍盾牌(中盾)、圣大树之盾(中盾)、混沌之盾(中盾)、红绣之盾(中盾)、哈维尔的大盾(大盾)、洛马大盾(大盾)、雷乌大盾(大盾)

  王魂武器(包括黑龙系列武器(注1):米妲的扭曲刀(短刀)、黑龙直剑(直剑)、黑龙大剑(大剑)、统治大剑(大剑)、荆棘大剑(大剑)、月光大剑(大剑)、守护者大剑(大剑)、监视者大剑(大剑)、熔铁剑(特大剑)、罪人之剑(特大剑)、咒缚者特大剑(特大剑)、龙翼特大剑(特大剑)、王之特大剑(特大剑)、不死灵庙黑剑(特大剑)、扭曲直剑(曲剑)、蜘蛛牙(曲剑)、反弓刀(大曲剑)、龙之大曲剑(大曲剑)、远古混沌之刃(刀)、蜘蛛针(刺剑)、切肉菜刀(斧)、黑龙大斧(大斧)、巨人石斧(大斧)、黑龙战镐(锤)、狼牙棒(锤)、熔土战锤(大锤)、圣铃大锤(大锤)、猎龙枪(枪)、喷火枪(枪)、 石像鬼的双股叉(枪)、龙骑兵戟(戟)、呐喊之戟(戟)、渴望镰刀(镰)、骨镰(镰)、查略特骑枪(突击枪)、龙骑兵双刃剑(双刃剑)、龙骑兵弓(弓)、望之弓(弓)、猎龙大弓(弓)、盾弩(弩)、监视者小盾(小盾)、国王之盾(中盾)、守护者之盾(中盾)、黑龙盾(中盾)、咒缚者大盾(大盾)、龙骑兵大盾(大盾)、国王之镜(大盾)

  注1.黑龙系列武器不是王魂武器,但是它跟王魂武器,都是用龙骨化石强化,所以把它归在同一类

  除了特殊武器及王魂武器,剩下就是一般武器,一般武器占所有武器的大部分,由于太多了,不列出来,而全部武器都可以强化,唯独[被封者钥匙],不能强化

Q7.强化到最强的武器跟未强化前,威力差多少?

  A7.由于武器分成3大类,所以每大类各举两个例子探讨,不考虑补正、变质

7-1一般武器

  巨象大剑物理攻击力150(未强化)→物攻300(强化到最强)

  棍棒物攻105(未强化) →物攻210(强化到最强)

  强化前后威力差了2倍

7-2特殊武器

  黑骑士大剑(注2) 物理攻击力186(未强化)→物攻280(强化到最强)

  杀人刀物攻153(未强化) →物攻230(强化到最强)

  强化前后威力差了1.5倍

  注2:黑骑士大剑本身还有火的攻击力,我们在这边不考虑

7-3.王魂武器

  查略特骑枪物理攻击力124(未强化)→物攻310(强化到最强)

  守护者大剑物攻80(未强化) →物攻200(强化到最强)

  强化前后威力差了2.5倍

  不考虑武器的补正、速度及重量,单就武器强化后,攻击力成长性而言,王魂武器成长最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