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未转变者(unturned) PVP进阶生存指南

2014-07-26 16:09:49 来源:unturned吧 作者:MUESHERO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前言

  一部分人可能非常不喜欢PVP的部分,但诸如Unturned的末日生存类游戏,玩家间的对抗可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将PVP Sync服务器,也就是存档共享服务器作为讲解的平台,为一些徘徊在菜鸟与高手之间的玩家作一些PVP的指点。其中将会涉及一些装备,地点,物品。如果你发现你需要询问这些东西的来源或位置,那么抱歉,这篇攻略不适合你,在正式的PVP之前,你需要更好的了解这款游戏。

关于Sync服务器

  -Sync服务器也就是存档与单机互通的服务器,其中包括玩家的物品、技能、位置。

  -由于单机的道具与技能可以带入服务器,以下攻略默认玩家可以在背包格子和负重为前提获得任何所需要的道具。

  -默认玩家所有技能为满级。

  -使用存档器并不属于作弊。因为就算不使用,玩家也可以退回单机,拿上之前刷好备用的物品,存档器只是节约时间而已。如果你不希望其他玩家使用存档器,你可以选择No Sync服务器。

  -如果你还没有达成以上条件(诸如获取各种物品,或者技能全满),此攻略不适合你。

装备

  装备拆分为服装、武器、道具、建筑这几个种类来分别讲解。作为一个PVP服务器的玩家,我们首要的目的即是生存,那么装备将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元素。衡量任何一件道具的好坏,我们以(致命性)、(隐蔽性)、(实用性)、和(自保性)这四个角度衡量,大部分条件下以数据作为第一参考,小部分情况下,以实用作为第一参考。装备的讲解并不是说某一样物品或道具一定是最好的或者是最差的,而是列出其优缺点并与其他同类别装备对比,并自行取舍。

套装

  毫无疑问,外观是的考量将以(隐蔽性)与为第一目标。那么游戏中最佳的服装想必大家也都清楚,也就是[吉利服]与[忍者服]。在我的观点看来,以隐蔽与自保为第一目标的服装将是阻止玩家被他人发现的第一道防线。那么,如何使隐蔽效果最大化即是服装取舍的方向。吉利服的隐蔽效果主要是针对绿色的树林和草地,而忍者服则是针对夜晚和一些较黑的地方。从对应效果的位置和大小来判断,毫无疑问吉利服的效益明显高于忍者服。忍者服在夜晚更为有效,但在白天可以说是适得其反。似乎只有趴在适晚上的黑马路上才能最大化发挥忍者服的效果,但呆在如此明显的地方显然违背了隐蔽的初衷。反观吉利服,适合的地方是任何有绿色的地方,而PEI地图几乎80%的陆地被绿色覆盖,并且吉利服并不受日夜影响,所以从隐蔽性考虑,吉利服相比忍者服优秀不少。

背包

  虽然背包可能不属于服装,但是我这里还是一并讲解了。游戏中两种最优秀的背包即是[爱丽丝包](黑包)与[军用背包](绿包)。前者相比后者拥有更大的负重量,而后者较前者则拥有更多的背包格子。背包的考量则要以(隐蔽性)与(实用性)这两个角度来考量。毫无疑问两种背包都是最优秀与实用的,但在隐蔽性方面,与前文提到的服装存在完全一样的问题。绿包的隐蔽性高于黑包。

盔甲

  在服装里还有比较特殊的一项,即是头盔与盔甲,盔甲自然不必多说,从(自保性)考虑,[军用盔甲]可以相对较多伤害,当然在森林盔甲和沙漠盔甲中选择(隐蔽性)较高的森林盔甲,但实际防御效果在PVP中并不理想,所以在此不多深究。而头盔则是有几种不同的种类,也就是[民用夜视仪]、[军用夜视仪]、[沙漠军用头盔]和[森林军用头盔]再加上上文叙述的吉利服则一共5种最佳的头部装束(说矿工头灯的赶紧吃药)。那么我们先来比较一下,首先我们挑最好取舍的两种军用头盔,很明显绿色的的森林军用头盔要比沙漠头盔好(为了保命绿就绿点吧),但其(隐蔽性)仍然不如吉利服。军用夜视仪与民用夜视仪从(隐蔽性)上来说要略逊于其他两种头部装束,但(实用性)却大大高于其他几种,但是其实用性到白天则失去了价值。军用夜视仪并不能有效的减少伤害,所以与民用夜视仪之间的选择完全取决于个人习惯。亦或者你可以在白天带上吉利服或者头盔,晚上带上夜视仪。

皮肤

  很奇怪对吧?似乎能穿在身上的都讲完了,但是似乎又忘了点什么,对了!人物皮肤!那么由于DLC能够解锁更多皮肤和发型(飘逸的发型在PVP里就是作死),在这里还是简单的讲解一下。首先非DLC玩家为达到最佳的(隐蔽性),选择不使用头发,将皮肤改成黑色。购买了DLC的玩家则可以省下一套吉利服,直接改成绿色皮肤,并且不使用头发。如果你想搞怪或者装僵尸你可以换成僵尸脸,但是也会吸引很大的仇恨值(这种不能量化的东西咱还是不谈了)。这是在不穿着任何服装情况下达到(隐蔽性)的最佳方案。

武器

  说完服装,终于到了大家最关注的武器环节了,有很多人对于一样武器的优劣可以争论许久,那么这里以比较客观的事实和LZ的实战经验为材料,向大家介绍Unturned的各式武器。各位在PVP的游戏中,即是猎人,也是猎物。为了达到杀死他人保全自己的目的,(致命性)、(隐蔽性)、(实用性)将会成为武器考量的重要准则。Unturned的武器体系其实非常容易理解,在这里可以简单的区分为[近战武器]、[低级民用枪支]、[高级民用枪支]、[军用枪支]、[霰弹枪]这五大种类,相信细心的玩家和收集控们早就已经发现了这个体系了,那么我们便从最为简单实用的近战武器开始说起。

近战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爱王大锤,有人偏爱武士刀,更有消防斧头帮,还有电锯党来卖萌。如此众多的近战武器我们该如何选择?请听我细细道来。首先,近战武器的考量以(致命性)与(实用性)为重,为什么没有(隐蔽性)?你觉得你用上近战武器的情况下你还需要隐蔽?或者你还能够保持隐蔽吗?那么抛开(隐蔽性),我认为游戏中最为有效的近战武器当属王大锤,其极高的威力和爆发能够轻松秒人于无形,只可惜本攻略讲解的是Sync服务器,没有屌丝逆袭高富帅的这种剧本。回到主题,首先我们PVP模式为什么需要近战武器?近战武器大部分时间都是用来清理僵尸的,由于Unturned的僵尸简直是全世界好男人的楷模,甚至能爬着追你几条街,并且它们也是暴露你目标罪魁祸首之一。所以从这点我们认定清理僵尸是非常有必要的,可是如何才能安全有效的清理僵尸呢?近战武器作为静音的无消耗武器无疑是不二选择。那么,在我们默认的“近战技能满”的情况下,什么武器是首选的?答案是:砍刀。

  砍刀,能够在技能满的情况下轻击爆头一下杀死普通僵尸,重击爆头一下杀死军人僵尸(或两下轻击)。近战武器类别中最快的挥动速度(与武士刀相同)与最轻的重量(低于武士刀),无疑使砍刀成为了杀僵尸的利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范围似乎不如武士刀广,这个可以换上稍重的武士刀补足,各位自行取舍。

步枪

  由于[低级民用枪支]普遍没有[高级民用枪支]和[军用枪支]来的给力,再加上先前的条件是“能够获取一切需要道具”的这个大前提,所以这里直接跳过不讲。至于手枪,在PVP中其实很容易被冲锋枪所完全取代,在后文可能会将。那么我们先讲讲[高级民用枪支]和[军用枪支]这两个类别的武器各自包括什么,并且各自对应哪一把枪(这里使用简称,并非武器原名,如果你不认识,还是那句老话,本攻略不适合你)。这里要提一下,由于弹药体系,我个人更加倾向于携带使用统一弹药种类的枪支。

  [高级民用枪支]包括:乌兹冲锋枪,AK突击步枪,VSS消音狙击枪

  [军用枪支]包括:P90冲锋枪,SG550突击步枪(这货很奇葩,后文会将),M4突击步枪,森林狼狙击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未转变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