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 Beta测试版竞技场、名声、天赋与装备系统图文解析

2014-07-26 18:45:25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我要投稿

第1页:技能与天赋系统

展开

游民星空
这是我的守护者,他长的跟许多守护者很像-但这个是我的!

  《命运》的Beta测试昨天正式于Xbox One以及Xbox 360上展开了,双版本的游戏内容相同,加上角色资料可以同时于Xbox One以及Xbox 360两个不同世代的平台上运行,这项创举真的是让幽灵我大开眼界...毕竟两台主机的性能与网路架构截然不同!而在我体验过一个下午之后,也先行跟各位分享了对游戏的第一接触印象心得,不过对于像《命运》这样的大作,光是一个Beta测试只短短写了这样的文章...不仅幽灵对不起自己,更是愧对玩家的期望与父母的栽培!所以在稍微多玩了一些时间之后....好!老实说我多玩了很久的时间,所以稍微深入的去了解了游戏的各种系统,才发现第一人称的包装之下,其实满满的都是大型MMORPG的元素。不论是名声、竞技场系统、合作副本等等,甚至连回到城镇都让我想起了当年在玩World of Warcraft《魔兽世界》的时光!

  当然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一直都是我很活跃的领域,不过相反的大型多人角色扮演我通常都玩的很糟糕,甚至是连合作打怪的游戏我都一直会被队友排挤。所以把一个我很擅长的系统当作游戏主要系统,同时加入了一个我不擅长的游戏当作基础架构,感觉真的相当新鲜。现在就跟着幽灵的脚步,一同来看看《命运》游戏中的系统吧,不过这只是Beta测试,正式版的游戏可能会有变更!

技能与天赋系统

游民星空

  在这次的Beta测试中,每个职业都可以看到两种「SubClass次要类别」,拿泰坦来说就是「Striker前锋」以及「Defender后卫」。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特殊的超强技能「Super Charge超能攻击」,每个职业的超能攻击都截然不同,但除此之外每个职业都还能选择不同的次要类别。虽然这次的测试并没有办法选择其它次要类别,但已经有技能内容可以观看。拿泰坦来举例,前锋的超能攻击就是动能冲击,往前冲锋并且砸向地板造成区域内毁灭性的冲击波。不过如果玩家把次类别转为后卫,泰坦的超能攻击就会变成在区域内张开一个可以保护队友的防护罩立场。虽然职业并不多,但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次要类别可以选择,而依照我的猜测...这个类别似乎也是跟装备一样可以在战斗中随时切换的,只要你有空档的话。

游民星空

  而除了次要类别的切换之外,技能的升级也是相当特殊的系统,玩家不用再苦苦思考技能点数要如何分配,而是要针对自己的战斗风格来选用适合的技能。技能可以随着战斗逐渐获得经验值,在经验值达标之后就可​​以往下一层发展,某些技能是单纯强化能力,手榴弹技能就必须做出取舍。例如泰坦的飓风之拳-发动近战可以造成大量的闪电伤害,强化之后可以有机率直接重置冷却时间,这样的技能就是单纯的升级了。反观手榴弹,泰坦的第一项手榴弹是闪光弹,升级之后可以获得在区域内造成致命力场的电磁手榴弹,但同时只能装备一种手榴弹...并不会因为升级之后你的闪光弹可以同时具备电磁力场!

游民星空
当然,后卫的次要类别也有自己专属的技能树!

  就算是同一个职业,不同的次要类别技能差异也非常明显,熟悉每个类别的战斗方式,再选择擅长或者是合适的武器作战。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不再只是比谁打的准,更要考验玩家搭配技能以及善用本身职业特长的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