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潜行盗剑与地宫要点图文攻略

2014-07-30 16:21:00 来源:新剑侠传奇吧 作者:月落ぜ乌啼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潜行跟地宫卡住了许多人,号称最难最反人类。试了一下,其实也不过如此,只是地宫稍微麻烦点。关键是观察规律,抓住死角,就能过了。

一、后院潜行

  蓝圈:初始位置。

  黑圈:死角。

  红圈:需要注意的守卫。

  黄圈:过关点。

  黄线:行走方向。

游民星空

  1.根据卧室跟亭子,可以判断是后院右上角那进来。从卧室——亭子我估计是不行的,类似这关的玩法,以前玩过,经验就是:找死角。

  一定会有死角的。多尝试就知道了。

  2.首先是遇到的第一个黑圈。在桥附近一块石头下来一点。如下图:

游民星空

  3.然后过桥时要注意图中最上面的红圈。等他回到最上面,马上跟上桥上的守卫,在他后面走。然后看他左转还是右转,选择反方向即可。

  4.然后能到第二个死角。一路走到地图左边那。注意,最好贴墙,甚至需要往回走到第二个死角那。注意左边的红色区域,看似缩小了,实际没小。走到左边不是红色区域那,一样会被发现。区域隐藏,好阴险。

游民星空

  5.等机会,等黄线X着的红圈反身时,赶紧跟上去,在背后。然后等对面选择方向。

  直接跑到左下角,看准机会跑进黄圈。

游民星空

二、天忍教总坛

  橙色星星:宝箱。 在蓝圈处往入口走一走,能自动存档。在地宫里也是一样。别忘记了。

游民星空

  1.这关的死角特别多,开头可以直奔图中左下角的擂台后面开宝箱,也可直接穿过擂台。走到2排木人那,往里面靠点,别在中间。

游民星空

  2.如上图,黄圈那是个死角,注意观察左边2个守卫,随时会反身。先走到黄圈那,观察台阶下几个守卫,最好只是1个,然后等左边2个守卫反身,赶紧从红圈那走过去——别怕,虽然会有个守卫过来,但他看不见。

  在台阶上,看准机会跳下去。貌似不落地的话,在空中不会被看见。 - - 总之台阶抬过去能调到下图的死角那。

游民星空

  3.等前面的守卫转身后,马上跑去开第二个箱子。这也是个死角。

游民星空

  白色星星是建议等待点,等上面的守卫反身后,直接跑到黑圈那。那是个死角。

  右上角2个红圈守卫,在黑圈等到他们返回去时,他们几乎是重叠的,利用这个空档跟在他们后面,再S型走动就能进到地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