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全职业之天香技能图文详解 天香技能怎么样

2014-08-02 16:18:31 来源:NGA 作者:elimal 我要投稿

第1页:天香职业技能-辅助类

展开

天香职业技能-辅助类

游民星空

  保命技,据线报称此为被动技能,CD3分钟,无敌时间为5S,再结合技能效果描述,感觉有些逆天,CD仅3分钟完爆绝命心法的龟息30分钟CD了,并且还有5S的无敌时间,再PVE的保命作用感觉更是优于神威的背水一战,有时候神威开了背水救命马上被BOSS一下撸死了。

游民星空

  恢复队内气血最低的血量,都省了选择的操作了,CD仅有6S施法距离长达20米的加血技能, 牛X。

游民星空

  CD12秒的群加技能, CD不是很长 群体恢复 ,群战,副本的核心技能。技能中使用天香意诀可瞬间恢复大量气血

游民星空

  群体BUFF,群体增强的辅助性BUFF,体现辅助职业特点的技能。

游民星空

  60S CD复活技能 等于有两个复活技能,再学个复活琴谱就是三个复活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