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3 打联机破解补丁后存档丢失解决方法

2014-08-02 17:40: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赴敌甘负戈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下图所示的steam_api.dll文件很重要!!

游民星空

  首先你下完游戏(游戏本体+DLC),也就是最新版的,里面会有这个文件,这时候你玩,有一个存档。

  然后你打了联机破解(破解里面也会有这个文件,会覆盖你现在的),然后想联机了是吧,可是一上游戏发现存档没了,没错就是这个文件导致你的存档读不出来的,因为这个联机破解是基于旧版本 也就是没有DLC的情况下做的,所有翅膀男选不出来,但是这时候你把原来的再覆盖回来,原来的存档又可以读出来了 这时候游戏又变成最新版了,但是不能联机,只有旧版本的“这个文件”才能联机,所以也不用担心存档消失,自己可以来回切换,看您心情了。希望帮助到你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