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上手体验图文心得

2014-08-09 09:26:3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teadym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多年前发行的Sacred2《圣域2》曾经轰动一时,一片难求,开机上线好友名单几乎都是写着Sacred2,当时疯狂的程度真的不输《战争机器》系列等独占大作,就只是因为国外某游戏网站的评分不高,台湾玩家实际玩了之后却意外的大红!当时的《圣域2》有广大无接缝的地图与打宝系统,与《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玩法雷同,所以在当时还没有推出暗黑续作时,许多喜爱ARPG类型的玩家都纷纷玩起《圣域2》,同时也造成各游戏店家订单瞬间涌入、供不应求。睽违多年后,仍然以史上最强ARPG推出新系列作品Sacred 3《圣域3》,本次由Keen Games制作,Deep Silver所发行的《圣域3》,强化了连线多人游戏的功能,离线时可以双人合作进行任务,连线合作时的人数更是提高为四人,让游戏进行起来丰富多元。

游民星空

  盒子里有说明书、光碟,以及首批特典下载卡一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游戏的大厅,各种装备技能配置皆在此,连线最多可以四个人一起玩哦!可我找不到人跟我一起玩...

  本次《圣域3》将带领玩家再度回到阿卡尼亚国度,一起对抗邪魔Zane,同时各职业角色也回归,战士(Safiri)、骑兵(Ancarian)、弓箭手(Khukuhru),和六翼天使圣骑士(Seraphim),而首批特典又再加赠一个刺客角色(Malakhim)与新的任务地图,进入游戏后先选择一个储存位置后,开始选择你想操控的职业角色,这五个角色各有特色专长,战士的特点就是防特别高,比较不易损血,骑兵是个皇室公主,擅长长柄武器,弓箭手是五个职业中唯一远程攻击的职业,会在箭矢上涂上毒液使敌人中毒,圣骑士的敏捷高,攻防速度快,而新角色刺客主打着攻击力强攻速快,不过缺点就是防御低,被攻击时血量耗损较多。基本上初期每个角色操控起来都大同小异,但是经过闯关升级之后,加上职业技能与装备的配置,需要中后期能力才会开始有明显差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本的四个职业角色,如果再输入特典版的序号可以额外再获得一个全新的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