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职业自行车队经理2014 车手及教练专业性变化、天赋、加成详解

2014-08-07 11:49: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ty7595663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参考问题:

  每个车手的专业性,去参加集训后会发生变化,比如,时间冲刺变成了拳击手,变化以后助理教练和训练项目也要跟着车手变化从时间冲刺变成拳击手吗?

参考解答:

  不是的。

  一个教练,你雇佣的时候有专业强项,比如一个冲刺专业强项的教练,冲刺 10 大卵石5。那你的队员训练的时候,教练就发挥100%的冲刺训练能力,和50%的大卵石能力。

  你的教练是冲刺专长,那么在训练冲刺能力的时候效果提升,1%-5%(根据你的训练强度浮动)同时训练冲刺能力的队员多余9个可不降效率(当然,如果同时训20个,那还是要降得)

  你的教练声望是传奇,训练效果加3%,国家级2%,地区级1%。

  你的队员本身是拳击手,训练专业拉成冲刺,再用传奇冲刺10的教练训练,可以享受以上所有的效果,如果不拉成冲次,就不享用传奇加成和专业加成。

  队员训练成长和队员的年龄,天赋,巅峰年龄,训练强度等等有关。1个队员,17岁,天赋8级,冲刺天赋5星,巅峰33岁,初始冲刺能力50,用上面的教练训练,训练等级拉满,只要不受伤,冲刺能力一年可以涨9-12点,是不是很夸张啊。

  所以你找希望之星的时候尽量找,将来伟大(天赋7-8)

  天赋

  将来伟大7-8,潜力5-6,值得观看3-4,无用的人1-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职业自行车队经理2014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