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骨龙喷火方向判断方法

2014-08-07 15:21:12 来源:a9vg 作者:edc12321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这个boss是魂系列有史以来最无聊的,注意节奏前后来回跑几个回合就结束了,每次砍两三刀就可以了,具体根据武器而定,注意精力恢复,最重要的是节奏

  最稳妥的方法,就是别看它怎么喷,你要学会让他怎么喷,虽然古龙只杀过一次就不杀了,单纯觉得这个NPC可怜.

  你激怒他攻击的时候是站在身下的吧,这个时候他一定是起飞向下喷火的,这个时候迅速跑向**方向,距离自己掌握。

  喷火结束后跑向龙头,不能瞎跑,在龙头前一个身位不动引他向前喷火,跑到脚下砍两刀在停在他的头下方(不要站在脚下 1,有可能被踩到 2 会导致古龙飞起后移影响到安全距离的掌握)。

  看他振翅就继续跑,如此往复,很安全,他的两个攻击动作都很明显的,向前喷的时候会收紧前腿,往上飞的时候先振动下翅膀

  最好是不让它飞,卡脚趾打法,但仍然有几率会飞。这时候就追着它尾巴的影子,注意千万别站正下面。

  位置站对,站在龙头偏左,翅膀影子的顶端(外面),他会直线喷火

  然后跑近砍几刀,然后跑到翅膀影子的顶端(里面),他扇翅膀,你就向前跑,跑到圆圈那位置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