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阴暗森林 一命通关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09 10:26:40 来源:阴暗森林吧 作者:狂啃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一次进入彻底死亡模式,之前没有尝试过(实际上没太多不同,前部流程没有教学关而已)。

  1.第一天:只在中心屋四周转了转,搜集到足够能做两根板的材料,附带收集成功两个熊夹子。入夜后将小箱子移到了出口有门的房屋中间,做一个简单的隔怪中心柱(万一怪破门而入,只一个的话可以绕箱子来争取恢复力气的时间)。顺道摘了几个蘑菇,大的和肉全吃了(升1级,狗狗之友),小的存箱子里(以后有用)。

游民星空

  2.第二天:出门见一兔子在溜哒,杖死取肉,食之!升到第二级[附加快捷栏](战斗中翻袋子不死也断腿,所以先升快捷栏是重中之重) 开始探周边,运气不错,第一个找到的是鸡棚子,1918箱小补一下和鸡蛋前期的气力大补让战斗和逃跑更加奔放。撞上一个长棍男,有人说他难打,其实不难,慢慢的后退,等这厮用横扫千军左一下右一下停滞瞬间扑过去一顿快板揍翻(虽然这种打法伤棍子,但现在是一命,生存效率第一)。搜刮一翻后准备回家,我的家具搬动症又犯了,忍不住从鸡女家拖了个柜子出来,后天色已晚,只得作罢丢在半路,改明一早继续... ...不得不说,森林里拖柜子容易遭狗追,狗狗之友的效果出来了,丢下柜子我慢慢走让狗能跟上。色诱到家门口后用两大块肥肉伺候好,晚上这厮必然忠心守门无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第三天:昨夜鬼敲门,一宿没睡好,好在一个燃烧瓶丢在门上让那厮屁滚尿流的跑了。后听吠声不止至哀嚎声息,自忖那两大块肉没白抛,招到一个好员工。出门一看,到处是血,心想生要见狗,死要见尸呀,环屋一圈不见,最后煮早餐时发现死家里了,真是条好狗......蹉跎一番,北上,结果发现加加林的粉丝之家,弄了块上好麻布做了个快捷包包,这下出门在外斯巴达起来不容易捉襟见肘了。OK,什么事好象忘了,哦,对!昨天拖到半路那大柜要找到拖回来。45度斜走,找到,嘿咻嘿咻往回拖。快到家时又遭狗跟了,这叫旧狗不去新狗不来哇,回家给你弄好吃的,走起!故伎重演,抛肉笼络...(1分钟以后) ...“这货跟上一条绝对不是一个品种”,吃完它大爷竟然跑走了,第二块肉都留不住,难道我不小心把第一条狗的肉丢给它吃了?好吧,靠狗不如靠己,含恨咽下一口水回屋。零点一刻准时鬼敲门,燃烧弹的干活,这厮又鬼哭狼嚎的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第四天:白天出门搜刮,晚上照常背靠一门盯着一门发呆。那厮又来挠门,黄帽帽同志自然是"呔"的一声燃烧瓶脱手送去温暖的祝福... ...本以为诚如前夜风波平息,哪知道这次不屈不挠,要破门而入了。我倒真有点紧张了“不会这么快就来大围攻了吧?俺衣裤都是包,就是里面没好货啊,这怎么打。”紧张归紧张,有什么武器打什么仗吧,且慢,丢荧光棒先!门溃进来一位,满血的红花郎,不是被燃烧瓶烧的那个,完蛋,真是围攻,吾命休矣!心哀凄不代表下手软,扑上去一顿快板,没死?绕箱子走一圈后恢复一段气力,继而反身两棍这厮就爬了。换一根棍正待新客来,屋外女妖鬼叫一声... ...天亮了。

游民星空

  5.第五-第七天:那夜一惊一乍的念头如影随行,不能太谨慎了,得快点武装好,否则纯靠狼牙板是扛不住围攻的。而且燃烧瓶也用光,再来敲门只能欢迎光临了。人说斧子是神器,也人说手枪是神器,要我说手表才是神器。时间一旦可以量化,黄帽帽同志的活动范围就变得明晰起来。找到个游戏机,嗯,狼人兄弟还没找到,不急着找他换手枪!反正有斧头了,能吞一只黑寡妇就目前看来还是够用了。这两天房屋周边的环境开始恶化(到处是无处堆放被我丢弃的杂物),嗯,鸡女家还有两个箱子,得拖回来。期间采蘑菇无数,学了药单子能以其成药后,深加工,卖给加加林,3瓶解毒药略等于一个燃烧瓶(在加加林处买燃烧瓶的材料),多划算的买卖。三夜略过不提,均是伤风败俗的门外汉哭喊不绝,再无法破门而入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第八天:狼人营地找到了,游戏机换手枪,真是精神换物质,说多亏有多亏。几十瓶蘑菇精华褪毛霜过去,狼人也堕落了,手枪弹荚被我买空不算,还顺带个军用手电。话说我本将心向明月,耐何无光照沟渠。于是忍不住用BUG把手电功能集成到武器上(我另外一个贴子里说过这个BUG怎么弄,这里补充下:切到手电,右键关了,再切到武器,比切武器键慢一点点瞬间按右键,一个永久手电就有了)好吧,我无耻我卑鄙我下流... ...这种行为有点不符合一命的难度了。但我不喜欢用修改器改时间,所以夜生活较为丰富,九点到家是家常便饭,没手电看不清路啊。(狡辩)

游民星空

  6.第九天-十五天:在第八天装备成型的情况下,一般的战斗甚至被黑寡妇偷袭都没有致命的危险了,所以我开始放开手脚深入森林。鸡女那拖来的三个柜子又装满了,然后是提琴男家里的那个柜子拖来装满,森林出口通道入口处的... ...一个起火有毒的房子里的... ...但木板依然越来越多,虽然没必要用柜子装木板,但一个房子里都是垃圾也真够难看的,黄帽帽同志除了精通斯巴达以外简直毫无长处。到第十四天,扛大围攻的阵地也布置出来了,可以说一命通关的条件具备了九成,任务什么的只待去做就行了。

  第十五天是杯具落地的一天,黄帽帽同志正在林地边缘采蘑菇,忽地里冒出个黑寡妇来。帽帽同志上前乱棍打得它无还手力,再以手枪结果戚戚性命,以为事毕,待转身它去。又跑出一黑一红来,只得跑远放熊夹子拖住一个,然后斧死一个,再射毙一个。以为完事,蹲下搜包上酒精绷带(节约药丸子),这一蹲下便没能起来。原来一长棍男早摸到黄帽帽身后,待其蹲下便是一记横扫千军,随来的妇女再补一记石子,一命通关的梦想宣告完结。End

游民星空

解说:

  1.中心屋有两个出口,一个是门房,一个是缺口,门房那个小屋是没有窗户的,所以不存在偷溜进来采花贼。

  2.因为我的是1.2版,有网友说1.3的大柜可以被打碎,所以依靠箱子遮挡的手段都没在一命中用,而是弄了个野战阵地(虽然期望的大围攻没出现,但很轻松的在夜里制服过两黑寡妇,毕竟有3个熊夹子和四个柜子做活动障碍物,理论上同时来3个黑寡妇都不会手忙脚乱,即便不用枪)。

  3.一命模式中升级最高不要超过2级,毕竟只有一次机会,负面作用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让你饮恨收场。

  4.小蘑菇千万不要用来吃,仅仅是大蘑菇便足够让你升到顶无数次,奇怪的肉的BUFF很强,除非逼不得已不要用来升级,小蘑菇是经济的来源,奇怪的肉是战斗时的力量(但记住,小蘑菇是有限的,虽然够你买几十个子弹夹)。

  5.狼牙板速度最快,吃力最少,单挑的话除非气力不继,否则它的快板能无限连。而快斧有时候会稍顿一下,结果就要挨打,只有蓄力攻击才是斧头的强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阴暗森林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