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中单法师泽拉斯详细图文攻略

2014-08-12 11:46:4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攻略_月儿 我要投稿

第1页:LOL中单泽拉斯攻略:背景故事、技能详解

展开

游民星空

前言:

  泽拉斯在2月份的时候经历了一次大的手术——技能全面更新重做。泽拉斯俗称棺材板,在重做之前就是一个冷门的英雄,重做之后在近来的LPL联赛上面也登场了,可谓是打破了赛场上炸弹人称霸的场面,这点让我非常的开心。

  棺材板重做之前是个非常厉害的秒杀流英雄,可是没有大招的泽拉斯就不是非常的漂亮。在经过重做之后,设计师保留并且增强了他超远距离射程的特点,可谓亮点多多。本文就带领大家稍微领略一下泽拉斯的风采~也欢迎各位同好交流讨论。

背景故事:

  在恕瑞玛的古代文明里,有位名叫泽拉斯的法师,带着不灭的激情磨练着魔法技艺。他相信,只要他有足够的魔力,就能够窥探符文大陆的心脏,了解历史的秘密,以及宇宙的起源。如此之多的魔法已然超越了凡人躯体的承受极限,但泽拉斯还是如同走火入魔一般,在通往无限魔力的道路上渐行渐远。每一次突破,他都会变得更加强大,并且没有任何后患。泽拉斯逐渐提高的奥术技能,却铸成了他肉身的浩劫。情急之下,他进行了一个危险的仪式,来超度他半死不活的肉身。这么做可能会长生不灭,也可能会自取灭亡。仪式中动荡的魔法,使荒芜席卷了整个恕瑞玛,但当黄沙遍地之时,泽拉斯却脱胎换骨,成为了一个由纯净奥术能量所组成的高等生命体。

  从血肉和骨骼之中解脱后,泽拉斯随心所欲地掌控着接近无限的魔力。但是,尾随着他的混乱仪式而来的,是恕瑞玛法师们的恐惧。他们担心,泽拉斯对生命漫不经心的漠视,会对王国带来毁灭。在经过可怕的斗法之后,他们制服了泽拉斯,但是他们无法毁灭他的升华灵体。他们只好将他关在一个附魔的石棺里,并把他密封在地下的墓穴中。万古时光转瞬即逝,各种文明此起彼伏,泽拉斯的监禁已被记忆所遗忘。数个世纪之后,泽拉斯的巨大魔力挣脱了石棺,并且弱化了石棺上的咒语。最终,他决心向外爆发一次魔法,来震碎他的牢笼,但石棺的核心存留了下来,使得泽拉斯和他的能量仍被约束在它的碎片之中。为了寻求让自己解脱这个负担的办法,他被瓦洛兰的水晶枢纽所吸引,并且发现,他可以吸收它们的魔力。但现在水晶枢纽有了守门人:被称为召唤师的孤寒法师们。泽拉斯知道他真正从牢中重获自由的关键就在于获取他们的信任,因此他将他的力量献给了英雄联盟。

  “我不需要复仇。时间已经让恕瑞玛的法师们烟消云散,而我仍然存活至今。”——远古巫灵,泽拉斯

英雄技能解析

综合

游民星空

   基础法力:238+47x英雄等级

  基础法力回复/5秒:6+0.65x英雄等级

  攻击距离:525

  攻击距离525,比起一些常规的中单法师还是比较短的。不过和卡牌倒是一样的哦~

   被动:法力澎湃

游民星空

  每过12秒,你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就会恢复30~195法力值。这个数值会随着英雄等级的成长而提高。

  效果:攻击敌方英雄时,恢复的法力值翻倍。

  泽拉斯技能的法力消耗还是比较可怕的。被动为他缓解了这个情况。但是被动在攻击建筑物的时候是不会触发的。平A英雄翻倍这个就考验个人对于平A夹杂的机会了,通常是配合E技能眩晕或者W技能的中心减速之后补上一发。

Q奥能脉冲

游民星空

  第一段施放:泽拉斯开始为奥能脉冲充能,逐渐使他的移动速度降低到50%,同时使此技能的施法距离从700逐步提升到1400。泽拉斯可以在引导此技能时进行移动。

  第二段施放:对一条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80/120/160/200/240 (+0.7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

  冷却时间:9/8/7/6/5秒

  法力消耗:80/90/100/110/120

  这个技能是泽拉斯的核心技能,也是让他能够媲美炸弹人之流的关键。技能的射程在蓄力之后射程可以达到1400码之远,加上非常大的宽度,是一个线上消耗、清理兵线的好技能。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技能在蓄力的时候自己的移动速度是会降低的,这个时候最好躲在小兵的后方,以免被对方消耗到。

游民星空

W毁灭之眼

游民星空

  范围伤害和减速:引爆目标区域的奥术能量,对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60/90/120/150/180 (+0.6*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和10%减速效果

  区域中心:区域中心的敌人会受到90/135/180/225/270 (+0.9*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并被减速60/65/70/75/80%

  冷却时间:14/13/12/11/10秒

  法力消耗:70/80/90/100/110

  施法距离:1000

  W技能类似于太阳妈的大招,在中心范围内会造成毁灭性的打击(AP加成0.9!)。这个技能配合Q技能,在有了一定法术强度之后,用来打近战兵,就能够两个技能轻松收掉一波兵线。而这个技能的普通区域也是不小的,可以用边缘来在补刀的时候蹭敌人的血。

  推荐这个技能在控制住敌方之后再放,保证中心的高额伤害和强力减速效果。

游民星空

E冲击法球

游民星空

  非指向爆发技能:沿直线发射一束原生法球。被命中的第一个敌人会受到80/110/140/170/200 (+0.4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并被晕眩0.75到2秒。晕眩时长和法球飞行的距离成正比。

  冷却时间:13/12.5/12/11.5/11秒

  法力消耗:60/65/70/75/80

  施法距离:1000

  这个技能原来几乎是一个指向性技能,重做之后变成了非指向性技能,当然,这个技能也不用像以前一样需要配合其他技能,而是可以直接眩晕敌人了。在极限距离的时候高达2秒的眩晕时间,足够泽拉斯打出一套QW和一下的平A了。在对战的时候,不要轻易地将这个技能交出去,这个是没有位移技能的泽拉斯唯一的保命技能,必须保证命中率。

  如果你的操作的当的话,我建议为了保证在配合打野或其他队友击杀的时候,先用W技能减速后在E以确保命中。

R奥术仪式

游民星空

  大招:泽拉斯固定在原地,并获得3发奥术弹幕。这种射程极远的弹幕可以对命中的所有敌人造成190/245/300 (+0.43*法术强度)魔法伤害。泽拉斯可以提前取消掉这个效果。如果泽拉斯在持续期间连一发奥术弹幕都没有发射出去,那么就会返还一半的冷却时间。

  冷却:130/115/100秒

  法力消耗:全等级100

  施法距离:3200/4400/5600

  这个是泽拉斯重做之后的招牌技能,超级远的距离,超高的AP加成(0.43×3=1.29),让你时时刻刻明白千里之外取人性命的快感。由于R技能的存在,使得泽拉斯一跃为到了6级伤害最高的中单法师——前提是你的技能都命中……

  大招由于是3次的发射,因此这里是有一些技巧的。如果你的队友能够先行控住,我们之前说的狮子狗之流,那么请毫不留情地快速按R然后快速点鼠标来甩下来你的大招;如果你是在没有控制的时候打的,那么请注意,第一下大招通常来讲对方不一定能反应过来,所以只要瞄准了,命中率还是很高的,第二下和第三下就要注意了,不要着急马上甩出来,等敌人稍微走位/交出位移技能之后看准落地点发射大招。

  泽拉斯的大招在大小龙处的战斗可谓是非常的厉害,远在中路就可以支援到,因此多多跟队友交流好,自己的大招的距离和位置。另外大招的第一发是可以开一定的视野的(同时自己也是暴露在敌人的视野下的),所以必要的时候也可以拿来探草丛(?)。

游民星空

综合分析:

  泽拉斯的所有技能的射程范围都在1000码以上,使得他可以在非常安全的位置进行输出和消耗,清理兵线的能力也是一流,对着一波兵一个Q技能就能一条直线做掉,非常利索。

  重做之后的泽拉斯也没有那么高的法穿和高额的护甲了,所以需要一些法穿装备来弥补,并且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走位和队友的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