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王国保卫战 图文攻略

2014-08-13 10:18:29 来源:巴士单机游戏 作者:未来的胖子 编辑:石头桑 我要投稿

第一关:

  前面三关其实都没什么难度的,这一关是只有一个路口,所以按照对应的摆阵来就可以了。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意图一定要明确,在拐弯的地方要放上兵工厂。随后可以依次建造三个炮塔,而这样的火力支援在前期对付小兵是足够的。如果感觉快扛不住的话可以用佣兵进行增援。

游民星空

第二关:

  第二关也是一张只有一个路口的图,本图中在转弯的地方,一定要合理的进行运用。充分利用小兵进行阻截,随后后排的炮塔进行输出。另外就是注意要及时用佣兵进行支援,因为敌人的数量会很多。所以3个士兵是扛不住的。本关中一定不要忘记给炮塔升级,不然就少了很大的杀伤范围以及威力。

游民星空

第三关:

  到了第三关的时候就有两个路口了,这时候如何合理的摆放炮塔,从而将资源最大化利用是获胜的关键。虽然没有什么难度,但是还是注意下比较好。在下面的路口转弯的地方建一个兵工厂,然后在图中巫师塔的位置也可以建一个兵工厂。随后上面和下面各两个点,都可以建造炮塔来进行集群攻击,要注意的是虽然炮塔的数量可以多,但是一定要优先一个炮塔进行升级。随着游戏的不断深入,也不要忘记给兵工厂进行升级了。到了最后的时候回来一个大boss,如果扛不住了别忘了用火陨石。

游民星空

第四关:

  到了第四关这里就没有那么容易了,还是要明确战略。在出口处就摆上炮塔,并配合上兵工厂。其实如果操作得到的话,前期配合上援兵就不会让敌人跑过去。另外本关还会有回血的怪,所以一定要记得建造魔法塔进行打击。在敌人密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使用流星雨进行打击,最后如果为了确保安全,可以在出口处建造一个炮塔或是魔法塔,以免有漏网之鱼进入其中。

游民星空

第五关:

  第五关这里一开始会给你一个箭塔,而左上方也有一个佣兵厂,这个佣兵其实很梦的,能近能远而且攻击力很高。所以游戏一开始就生产三个佣兵到对面的草丛处,这样两头都可以顾到了。接着塔主要以箭塔为主,然后迅速升级到精灵塔,而且一定要升级出蔓藤属性,因为毒属性攻击太低了,所以不推荐升级。在抗住了前面的攻势后,后期首先将中间的塔升级三星蔓藤,然后周围的塔熏熏渐进,慢慢的升级为精灵塔就好。

游民星空

第六关:

  第六关就是要防守要塞了,这里也是第一个有boss出现的关卡,首先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火雨清除掉黑暗武士。由于黑暗武士防御力较高,但是移动速度较慢,所以推荐巫师塔来狙击。其次本关卡中的蝙蝠,由于地面部队不能进行攻击,所以一定要在黑暗武士来之后的那波建造两个240的魔法塔,钱不够的话也一定要用箭塔来弥补,不然蝙蝠跑进去就太亏了。最后就是兵工厂一定要放在神圣骑士的前面,不然神圣骑士死掉就太亏了。最后佣兵的使用,也是要十分到位,不然一个不小心就有漏网之鱼的。最后的机器人,不要太生猛,其对付佣兵基本上踩一脚就死了,导弹的话也是直接秒小兵。所以本关卡在对付boss的时候,一定要留够足够的钱,并生产出足够的小兵,不然很容易就被解决掉了。总体来说在普通模式下,难度还是不大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王国保卫战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