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统治 屠夫Boss攻击解析及打法心得

2014-08-16 15:01: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作为僵尸阵营中的大将军“二号人物”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屠夫拥有最高的攻击力以及倒数的移动速度,这也都很正常,但是让屠夫成为男主角的最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它的血量以及special attack当然超高的攻击也算重要原因之一。

  首先说血量,在上边介绍地雷的时候也说过了,普通僵尸碰地雷就是直接死,屠夫无压力冲雷区,当然你连踩n个雷也是要跪的。

  其次是special attack 屠夫的特殊攻击是原地震一下,只要是个活的全部瞬秒(除了自己和同类还有大头以及各种中大型建筑物),也就是说自己人也要跪也就是说如果屠夫带着一群小弟冲上去了,屠夫一个special attack。世界瞬间就清净了。当然与普通僵尸的特殊攻击不同的是被屠夫震死的也会变僵尸哦~~还有一点屠夫的震只要不是自己都会受到伤害就是说同类也会受到伤害(上边说的好像不明确),在挑战关卡通关后我就试过一群屠夫把自己的基地震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统治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