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10 任务详尽攻略

2014-08-16 18:57: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石头桑 我要投稿

开始部分:

  角色创建:

  开始游戏后必须创建自己的分身和兄弟1人(兄、弟、姐、妹)。

  除了名字外还可以自定义性别(性別)、体格(大きさ)、肤色(肌の色)、发型(髪型)、发色(髪の色)、轮廓(輪郭)、脸型(顔)、眼睛颜色(目の色)。

  提示:在线用的角色会在Online部分开始前创建,届时会保留现在玩家所决定的主角名字和性别,所以取名和性别时要考虑清楚。 

エテーネの村

  在自家的床上醒来。

  事件后去アバの家(B-6)。

  提示:アバの家在村的南西部。按Y键打开地图可以轻松找到。

  与シンイ对话(A-6),他让玩家收集村中的『フカフカの薬草』和『干しどくけし草』。

  提示:与桥上的イナク(粉色名字)对话获得提示。

  与水车小屋(C-3)的ネイ对话后得到フカフカの薬草。

  与民家(D-2)中的ノーラ对话得到干しどくけし草。

  把『フカフカの薬草』和『干しどくけし草』交给シンイ后来到アバ的房间。

  准备外出寻找兄弟。

  提示:与シンイ对话获得兄弟住处的情报。

育みの大地

  前往育みの大地北东方(G-4)的『いしずえの森』。

  提示:到达育みの大地后按Y键的话就可以查看大地图了。Lv2就能掌握ホイミ(荷伊米),HP减少后可以回自家的床上休息(全恢复)。

  おおきづち一旦出了痛恨一击后我方必死无疑,一开始只和スライム和モーモン打会比较安全。

  兄弟加入之后战斗会变轻松,所以目前这里可以选择直接逃跑。

  在いしずえの森与兄弟对话。得到ごきげんなぼうし、兄弟加入。

  提示:兄弟加入时Lv3,会使用荷伊米(ホイミ)加血,但无法升级。

  再次回到エテーネ、来到アバ的房间后发生事件、シンイ加入。

  提示:シンイ加入时Lv7,很强的一位同伴,但同样无法升级。

  从家中出来后与桥附近的チマ对话得到まほうの小ビン。与タンヤ对话得到ちからの指輪。

清き水の洞くつ

  往育みの大地的北走、穿过名もなき草原来到清き水の洞くつ(育みの大地E-1→名もなき草原E1→清き水の洞くつ)。

  提示:くさったしたい和ギズモ这两种怪经验比较高,稍微打几场就可以快速提高等级。迷宫深处有Boss,这里升到Lv7或8后会比较好,另外这里最高只能升到Lv10。

  进入清き水の洞くつ前在E-2区域的ゴーレム很强,物理攻击对它几乎无效,只能靠シンイ的メラ攻击。

  Lv2习得ホイミ:HP小恢复

  Lv4习得ザオ:一定几率使同伴复活

  Lv7习得リレミト:瞬间从迷宫中脱出をン

  Lv8习得ヒャド:冰系攻击咒文

  深入洞窟来到太古の泉。在最深处与魔導鬼ベドラー发生boss战。

  提示:ベドラー的HP约225。攻击力40、防御力25。敌人的名字一开始为白色、剩余HP降至50%以下后变成黄色、25%以下变成橙色、颜色变化后敌人就会发怒。

  Boss 除了普通攻击外、愤怒状态下会使用ドルマ(单体暗魔法)、フラタイフーン(全体攻击)、HP减少后还会使用ホイミ(荷伊米)加血。

  ホイミ虽然能恢复HP30~40程度,但Boss不会频繁使用所以不用着急。

  フラタイフーン可以对我方全员造成15左右的伤害,比较强力的一招,Boss咏唱此咒文后立刻远离敌人即可回避。

  在这里尽量避免有同伴死亡,兄弟会使用ホイミ(荷伊米),但一次要消耗2MP,要经常留意他的MP。

  MP耗尽的情况下,自己用ホイミ(荷伊米)或使用魔法の小ビン(魔法小瓶)恢复MP。给自己加上リホイミ(HP自动恢复)做盾牌推挤对手的话会比较稳定。

  击破后得到テニスの花。

  回到村中发生事件。

名もなき草原

  回到エテーネ后通过特殊事件传送到名もなき草原的中央一带。

  在这里就可以选择种族了。想成为哪个种族就选哪个石像。

  提示:巨人族、「オーガ」、水妖族「ウェディ」、精灵族「エルフ」、豆丁族「プクリポ」、矮人族「ドワーフ」中选择1个。

  根据所选的不同种族,之后的起点也会发生变化。种族一旦决定后就无法改变了,请慎重选择。

  对已选的种族进行自定义(体格、肤色、发型、发色、轮廓、脸型、眼睛颜色)。

  提示:最初创建人类时决定后的性别和名字在这里无法更改。

  在 战士「戦士」、僧侣「僧侶」、魔法师「魔法使い」、武斗家「武闘家」、盗贼「盗賊」、旅艺人「旅芸人」六个基本职业中选择1个。

  得到「冒険の書」。

  能选择在线模式(オンラインモード)和离线模式(オフラインモー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10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相关下载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