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全誓约升级奖励图文解析

2014-08-20 09:13: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Dj_MaxJON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一:霸者,重点说一下单机玩家如何入手力石,你只要在有戏中加入霸者誓约,杀掉任何入侵的暗灵【也就是那些红灵】,都可以得到力石,100%给,但是必须是系统提示你遭到XXX入侵,杀掉100%奖励一个力石,没有提示你遭到入侵的红灵是不给的!

游民星空

  二:青教杀死所有暗灵入侵者,当然这个是计次的,这个的奖励是按照你杀死暗灵次数计算的,当然你必须是签下誓约后生效,你想跟霸者誓约一起刷可不行。

游民星空

  三:钟卫这个对于单机玩家来说是最难的,相对也是最简单的吧,方法简单,操作难度太大,我都放弃了,好吧说说这个怎么刷,月亮钟楼与太阳钟楼都有暗灵【红色的那个】入侵,只要你杀死,就算守护成功一次,但是你必须要添火去刷那个入侵的暗灵,所以这么讲也就是说,你要在太阳钟楼添火100次,或者50次,反正少不了,为啥要在太阳钟楼添火呢,因为月亮钟楼需要杀BOSS才能再次添火,大家明白了么!如何添火就看你们的了!反正里面的怪是越来越难,我已经刷到他们能一刀秒我了,作弊器锁血是无用的,当敌人一刀就能打掉你全部生命值的时候你照样挂,可怕啊,敌人一刀砍3000多血,我是放弃了,你们有种就继续刷刷,联机的估计相对简单了吧?

游民星空

  四:太阳继承者大家都知道这个是需要太阳徽章来升级的,单机玩家需要打怪捡取掉落的太阳徽章的,那么太阳徽章有谁掉落呢,就是那个巨型的会放暗术大光球的那个大家伙掉落,我给算算啊,在流油谷以公共有6个大个子,你需要带贪食金蛇戒指+2、小丑帽子或者囚徒头巾,并加入霸者誓约(不但提高怪物攻击还提高掉率)如果你感觉霸者誓约打怪有点难也可以不加入霸者誓约。

游民星空

  五:暗之朝圣者三个远古暗穴的位置:第一个在黑溪谷那两条大虫子的洞口下面,具体位置应该是第一条大虫子洞口对面的的悬崖下边,你们用火把看看,可以看见下面有台子。第二个在虚影森林.茫然遗迹,从传送点出来直走往蝎子女方向走,有两个高塔中间的路不是去蝎子女么,先别进去,让路口朝向你的左手,这时你面前的草地找一找有木板子,能塌陷的,下面就是暗穴,只能从这里跳下去,才能到达暗穴老头那里。第三个是在王城地下从第一个篝火出门右边进入茫然骑士那个房间,在左手坐里面的那个门里,有个洞可以跳下去。

游民星空

  六:鼠王老鼠尾巴当然是老鼠掉的啦!如果你想快点就刷大老鼠吧,一个是圣人墓地的老鼠房,一个是法洛斯门径.试练休息处两个大老鼠都奖励尾巴,小老鼠看掉率如何吧。

游民星空

  七:青之守护【单机玩家放弃吧,只有修改器才能修改誓约等级】其中的奇迹奖励会在三周目的透明宰相那里出售,圣职小盾在龙祭坛那里又一个阿三,全区域只有一个,就他掉!

游民星空

  八:血之同胞【单机玩家放弃吧,只有修改器才能修改誓约等级】全部奖励在三周目透明宰相那里出售

游民星空

  九:古龙鳞片龙鳞只能在龙祭坛刷那三个小龙人了,我想说这个的掉率比太阳徽章还特么低。我还是选择用修改器了!

游民星空

  所有誓约,单机玩家只有两项不能满级,但是所有奖励都可以入手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