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 战役模式通关心得

2014-08-20 16:57:07 来源:万智牌2015吧 作者:a3324234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总结一下我个人的看法---战役:

依尼翠

  除了艾维欣外没什么好说的,总之前期去除掉那些飞的后期小心明圣裁定就行。

塞洛斯

  在牛头那里卡了一下,讨厌。其实不过是些基础生物比较厉害,又有张巨力。

拉尼卡

  卓塔尼,第一个大麻烦。用的是“增殖套”,失败了N次最后用纯白衍生物灭了她(以毒攻毒)。而杰斯,比上面那个还麻烦。一个飞行增殖生物,一个无法阻挡增幅生物,还有一堆高强度幻象生物。最后我也用了纯蓝卡组完爆了他(飞掠扰神和虚空圈套低成本秒杀幻象生物,飞行守军防御,秘密交换和狂搅元素把那些麻烦的生物变成我的,嘿嘿)。【仙德拉】从士兵那里一直用纯白碾压直到昂纳克。残酷倒影有点意思,他用的卡跟你一模一样。至于昂纳克,说白了就是搞你一下然后招个更强的生物外加电震形成快攻节奏。这个很逗,我用的蓝白直接上了3个飞行衍生物把他耗死了(他电不死我,又没有飞行生物)。

赞迪卡

  前面依旧纯白碾压(太强大了,尤其是那对恶心的翅膀....)。伙伴套其实还行,可惜我一不小心制裁了那个猎人小伙伴,于是AI萎了。寇族不咋地。到了滚动位面就有点吃力了,因为对手喜欢用地牌来做各种猥亵的东东>.<(放地—招生物—扣你血—他摸牌)逼我也用了纯红(说实话完全是AI后来用了一张煞笔卡,反正是让自己不能再用地然后每回合用一张地换两张手牌,真是逗,)。最后是恶魔卡组,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厉害,就是会用几张伤害牌和几只没啥异能的恶魔而已而已,用黑绿坟墓流轻松过了。

BOSS贾路第一形态

  我只用了两次就过了哟....(勿喷)说实话真的很难,打完后超级有成就感(虽然立马删了游戏,关键是这游戏节奏有点慢)。好吧说重点。第一形态黑绿卡组比较简单(生物大多中等攻防且没有异能,几张去除牌反倒有点烦。不过那个去除还能送你+3+3衍生物。唯一值得注意的是别拖太久,不然后期他会疯狂摸牌,还有一堆+4+4衍生物)。第二形态让人想吐---“腐烂”“吞噬力量”“贾路开道”等一系列去除清场咒语,以及各种恶心生物(一只高爆虫子,一只加血辟邪,一只加血衍生物,还有一只高爆不息)。可惜这么好的卡组遇到了我的红绿

BOSS贾路第二形态

  我没有(或者说没来得及)尝试黑白吸血套,估计会很厉害。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拿手的卡组,没必要强求一律。我一开始用的“栽培”和“妖精先锋”(最高一回合能堆4张地牌)抢在贾路前面堆了8张地(那时他只有5张地),他出了2只虫子和暗夜都被我点燃了,虽然我场上只有一堆+1+1。然后贾路爆出了兽群长和巴洛西,眼看就要开始刷牌流了,我摸到了“众神之怒”清了场。然后我也出了“赞迪卡之魂”(这个生物太有爱了,每回合2只高质量衍生物,死后还送一只)和“乔木巨像”,贾路猥琐的开了道.....然后他的“心灵贩子”被我的“地面袭击”爆了11血直接跪了,我的岚息又被他腐烂哒。总之是万分焦灼,然后奇迹出现了,前面的地牌果然没让我失望,我摸到了“创生多头龙”(+9+9),带出了“皮拉卡亚龙”(给我7血),.当然这都没什么。就在坑爹的贾路终于把第二张“贾路开道”送到我面前时,我摸到了“火泉喷发”(喷了贾路9血),贾路只剩7血加一张“觭牙兽,我还剩6血没牌了,然后,我又摸了一张“火泉爆发”。一切都结束了(貌似有点运气在里面)。

综合经验

  其实最简单的应对方法就是对手用什么卡组你就用什么卡组,这个经常有奇效。另外,有飞行和保护的牌对付某些对手有奇效,关键是因地制宜吧。还有一点就是进攻时机和咒语时机(甚至是防守时机)很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