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盟会掠夺战全程基础科普 江湖异宝详解

2014-08-21 16:20:52 来源:多玩 作者:雨潇潇 我要投稿

第1页:一、参战流程和一些具体操作

展开

  天涯明月刀盟会掠夺战玩法已经正式上线一段时间了。但是很多玩家还不清楚这个玩法。今天我们分享二测资深玩家雨潇潇的科普:

【一】参战流程和一些具体操作:

  第一、行动力:你挂靠的分舵或者本分舵的帮派行动力要大于300。

  第二、第一次掠夺行动力消耗为300,之后每次消耗600。

  行动力如何获得?帮派每天会增加200行动力,行动力可以用于掠夺和建造分舵建筑:

游民星空

  第三、你所在的挂靠分舵或分舵本帮掠夺次数未满三次。一周最多可掠夺三次和被掠夺三次!切记:

游民星空

  第四、在特定时间内选择掠夺才可以进入。首先,每天晚上7-8点是选择掠夺目标的时间。

  当你在大地图上选择好你所要掠夺的目标,在7-8点的时候对未被掠夺3次的其他盟会帮派选择掠夺。选择成功后,9点左右的时候就可以被系统提示进入掠夺战了。

游民星空

  第五、如何让成员参与掠夺战呢?拥有分舵的帮派才能对其他盟会的帮派发起掠夺,挂靠的帮会也可以一起参与。掠夺战类似一个话本,一方能进入掠夺战总人数为128人,也就是双方最多为128人VS128人。

  占领分舵的帮会这里喊它为主帮吧。主帮可以参战64人,在帮派里面设置:1、按O键打开后选择帮派管理变更职位可以最多设置64个精英参战,这64名精英是必定会参战的,拥有优先进入权;剩余的64人呢?是由所有帮众(包括主帮和挂靠帮)都可以在掠夺战开始后在盟会地图界面选择相应的版块点击【参战】进入掠夺战,直到进满一方的人数为止;而64名主帮精英会在9点准时弹出对话框提示传送到战场。P.S.温馨提示,如果不设置满64名精英,未设置名额是会作废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