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1.04脚本修复方法图文教程

2014-08-21 17:13:51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我丿坏蛋 编辑:石头桑 我要投稿

相信有用过那个ce1.03脚本的童鞋都会知道那个脚本的强大,但自从游戏更新到1.04之后就不能用了,这是因为官方改变了游戏基址的原因。所以要想正常使用脚本,就必须先找到游戏的基址。

  如下图,这是游戏的基址。

游民星空

  首先,先点击脚本里的HP,然后右键在“更改记录”里选择地址,接着像如图二、三一样把FB3E3C改为FD1D9C,最后点确定就可以使用了(如图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一些功能”里面的选项暂时无法修复之外,其他都是没问题的(需要使用到反汇编)。

游民星空

  “死亡不掉魂”解决方法如下图所示:在“死亡不掉魂”处右键选择“更改脚本”,像图二图三所示的把“26D1D1”改为“278481”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