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简易刷蜥蜴杖教程

2014-08-21 17:11:55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安飞P 编辑:石头桑 我要投稿

  1、打爆添火后的钟楼石像鬼,拿到金蛇+2,运气好的话干翻钟卫小怪收集几个锈斑硬币;较高的掉宝率是重要的保证;

  2、前往不死刑场(我是填火温度2打的),进入boss房后,干掉第一个蜥蜴法师和他的小弟们(不用管它掉不掉杖,无所谓,当然如果掉了,你厉害),立刻回到离进入boss房雾们最近的安全角,用手里的弓弩尽情地射Boss!

  3、当boss的血掉到了一定程度,它会跑卡,别在路尽头的悬崖边上,这时候只要上去补一刀就死了。这里是关键!冲过去不要管路上第二个蜥蜴法师和他的骷髅小弟,直接冲过去一刀干死boss,然后逃跑!这时候你会发现boss的物品奖励给你了,但法师和小弟们还在追杀你!

  4、不要管这些杂鱼,跑上楼到小矮人旁边坐篝火,好了,退出游戏,保存存档文件!

  5、接下来就简单了!保存完备份存档后,带满加掉宝率的装备下楼屠杀蜥蜴法师!如果没出蜥蜴杖就退出游戏复制粘贴备份存档重新刷!那货早晚会屈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