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奇拉岛蜘蛛网洞进入方法

2014-08-23 09:35: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解Bao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参考问题:

  奇拉岛最后面的2个蜘蛛网洞,那里如何过?我变猴,变鸟,法术,或衝刺,都进不去。

参考解答:

  是说从蜘蛛巢穴里延伸出来的两个洞?如果打完那个大蜘蛛精,然后往前走会看到用蛛丝织成的路,有两个洞口有白雾的地方进去就是你说的那两个出口。

  要看到要打大蜘蛛精的任务。是那个要带他去古墓后,然后自己在搬东西的那个地方的一个要用一种装置启动后,才会开的。

  要用雕像放在台子上面才能打开泥浆左侧的门,台子就在泥浆那人的左侧,很好找的,一开始进古寺往左拐有个棺材打开就有个雕像,进去后就一条通道中途你又会捡到一个雕像可以选择打开泥浆右侧的门,也可以不管它,一直往前走就会触发地板塌陷然后直接boss战了。杀死后对话,外面的两处洞口的地方蜘蛛丝就会消失直接从古庙就能连通那里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