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声名狼藉:破晓 通关感想

2014-08-28 12:35:36 来源:d7vg 作者:ben_cy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游戏时间方面,没特别去解支线的情况下刚用了约4小时通关,奖杯完成度21%,虽然这个是独立DLC,但竟然有白金杯和一堆金杯,我通关后只解到其中的21%,而且DLC多了一些挑战模式让你和其他玩家比拼分数,所以不用担心游戏内容不少, 在这个价位上简直是超值。

  DLC除了在本传中的半个西雅图(没有唐人街)游玩外还有额外场景哦,而战斗方面,DLC中控制费曲比本传时的戴厄辛痛快不少,速度感十足。

  费曲近战根本是光速拳而且有近战终结技,点好技能后可以全程近战不会像用戴厄辛一样玩得变射击游戏似的,当然费曲的远程都不差 R2的激光射速像机关枪一样 主线时还有不少狙击关卡..

  大技更是异常霸气,后期强化过后简直是女王降临,虽然主角变强但难度却没下降,尤其是破关前的场景小兵量多得恐怖,连拿格林机关枪那种精英怪都有3-4只,当然少不了武装直升机,而且个人感觉在剧情和营造气纷上都比本传好了不少。

  剧情虽然比本传短,但倒是精了不少,可能出场人物比较少的关係,人物描写感觉进步很多,在游戏的最后真的会有恨不得快杀死那坏蛋的感觉(坏蛋和本传中某人物同一位配音,而且样子都超像....)

  在新技术下,某场景中费曲的眼泪非常逼真,个人玩完这个DLC后觉得次子本传是为了赶快显示PS4机能而制作的,而这个费曲的DLC则是Sucker Punch制作室为了显示他们可以做出更好的游戏而制作的,玩完后变得很期待恶名昭彰的下部作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声名狼藉:破晓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