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不祥之刃卡特琳娜中单图文攻略 旋转的死亡之舞卡特玩法技巧

2014-08-29 16:51:21 来源:17173 作者:小怪兽 我要投稿

第1页:LOL不详之刃卡特琳娜攻略-天赋符文选择

展开

不祥之刃英雄浅析

游民星空

  不祥之刃

  定 位:中单

  操作难度:★★★

  不祥之刃的优点

  无蓝条英雄,大招在团战中造成伤害高,有位移,容易滚雪球。

  不祥之刃的缺点

  没有控制技能,怕被控制,近战英雄前期对线容易吃亏。

不祥之刃符文

中单法强型符文

游民星空

  符文介绍:

  法强型符文可以在前期提升卡特琳娜巨额的技能伤害,搭配固定攻击力,让由于是近战前期比较吃亏的卡特琳娜可以更好地在塔下补兵,不至于经济差距会落后太大,但只是前期,后期的攻击力会显得有点鸡肋。

中单穿透型符文

游民星空

  符文介绍:

  法强和法术穿透的符文搭配,无论前期还是后期都能有极大的收益,对敌方英雄可以造成不俗的伤害,这套符文是比较着重于技能伤害的。但会比前期带攻击力的性价比会好得多。

不祥之刃天赋

高伤的卡特琳娜

游民星空

  天赋介绍:

  21 9 0 攻击系21点最大化卡特琳娜的伤害,让卡特琳娜无论前期还是后期都能造成不俗的伤害,防御系9点对于卡特琳娜有很好的防御效果,由于是无蓝条的英雄,所以通用系可以直接放弃。

防御的卡特琳娜

游民星空

  天赋介绍:

  15 15 0 攻击系15点最大程度上提升卡特琳娜的伤害和输出,防御系15点最大程度上提高卡特琳娜的防御属性,并提高卡特琳娜的赖线能力,让卡特琳娜即使打不过对线英雄也能很好地在线上持续战斗。

不祥之刃召唤师技能

  引燃游民星空

  闪现游民星空

  引燃可以提升前期或者后期的击杀能力,对于卡特琳娜这种近战英雄引燃会显得十分有用。

  闪现可追杀可逃跑,必带神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