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DLC2钢铁之王的王冠各Boss打法心得

2014-09-04 15:13:16 来源:a9vg 作者:变形闪电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连杀了黄金3兄弟、石像鬼5连阵、罪人王、猎龙者4个BOSS,真是荡气回肠,意气风发,数次吓尿.

  原来最喜欢的游戏是战神,不过玩了恶魔之魂和黑魂1后,毫无疑问这个系列就是我最喜欢的游戏。黑魂1通关8次,情景意境太让人投入,仿佛就是自己在黑暗大陆冒险。灰烬湖、王城、蜘蛛姐妹、白龙、大狼……都让人难以割舍。  很期待黑魂2可却阴差阳错上周日才拿到游戏开始玩。这次没有1里龙头石的刷魂,所以做好了死的觉悟抖擞精神上路了。幸好有了前面两代的经验,知道步步为营,谨小慎微,所以就也没啥,这才死了289次

大树Boss

  拿到游戏后一路顺利前进,大树BOSS除了卖萌扑倒黑死你一次,其他就除了卖萌还是卖萌。结果老鹰骑士揍你个不能自理,死了N次我终于找到了他的规律!于是拿着我那骑士小破剑跟他一刀一刀磨到他还剩10%血的时候他又把我砍死了。后来不小心用弩车打到他一下直接95%的血!火塔龙骑士最后说,幽灵船里的连体兄弟也是卖萌,招招带硬直你也敢出来混!

巨火塔猎龙者

  前晚打到了巨火塔猎龙者,被他扎死了2次觉得先放放,就一路从监狱里打到了高挑清瘦的黄金圣斗士,刚一看见他觉得没啥,绕屁股跑爆菊或者持盾打反击都很爽,结果——尼玛这货竟然有3个!而且还跟我玩3P!太酸爽不带这么坑爹的,当然我要是知道后面还有5个石像鬼也就释怀了。于是我的黑魂2才算正式开始了,死了无数次,变人召唤帮手几次也没过,前天就卡这了。

  昨天早晨继续找这仨货,想好好练练就没叫帮手。手里最好的家伙就是海德雷剑+5和卫戎盾,盾防反击加爆菊先杀死第1个。第2个跳上来继续砍,第3个也跳上来就跳下平台。终于被我找到了3P的正解,一定要锁定1个,目标被切换也没关系,然后一直移动永远保持2个都在你的前方,然后找机会盾防反击打他们出招硬直,一般每次就砍1刀,小样儿的都被爆菊了吧还敢跟哥玩3P不!

石像鬼

  扬眉吐气一路前进就到了石像鬼,横斩飞劈吐火老三样,哈哈被圣斗士看过的招式就没用了。可上次明明是2个啊!尼玛不按常理出牌这次是5个!被围殴数次发觉自己的武器不够威猛,于是掏出了密港捡到的巨剑,哇塞你造型这样狂野你爸妈造吗!直接强化到+4。上来先猛拍死一个,然后和后面4个磨。巨剑刚猛果然给力没白费我把力气加到28的辛苦,经常一剑拍下去4个活物一起掉血,3个鬼加我,没血了就往两边跑嗑药,轻松惬意,砍死最后一个我直接瘫倒在沙发上。

罪人王

  砍死上面8个群P怪,哥觉得自己很牛奔,谁挡杀谁。看见了貌不惊人的罪人王没太当回事,可是哥们你也太赖了!你这样连窜带蹦的连击就不用消耗精力么?哥出刀就死,盾防你那一套下来哥又没精力了,一刀也不让出啊!郁闷之极决定先去上班换换心情。晚上接着来,又死了无数次终于发现诀窍——只要你不出刀一直盾防,他就拿你没办法!……可是不出刀哥怎么弄死你啊!囧死,哈哈,还真是一刀没出就弄死他了!清理干净小鬼后在电梯召唤出刺客妹子,戴上生命庇护戒指和红眼戒指招打,然后右手拿卫戎盾,双手举盾全程防守,尽量把他引到你和妹子中间,你就看着他疯砍你,然后刺客妹子在他后面一刀又一刀爆菊爆到死!这游戏真太有魅力了,连这都行啊。

巨火塔猎龙者

  乘胜追击,又用这个猥琐的方法去搞巨火塔的猎龙者,这货还是一如既往的帅,黑魂1里就一直穿猎龙套和黑骑套。结果这厮招招破防,盾防不太好用。感觉召唤的那个下流还是放荡骑士很刚猛又耐打的样子,于是干脆换上把怪也吓尿的巨剑,叫上下流骑士直接硬上。猎龙帅哥,没有了1里的胖子基友你还真是脆,很轻松从后面拍死。

  至此昨天杀死了4个BOSS,感觉已酸爽的不能自拔。后面的龙潭虎穴,一往无前!有点儿心虚。

  最大的槽点是火塔龙骑士——我根本就没记住他的模样和有何武艺!好像挺高挺胖脑袋挺小,穿红色盔甲吧。一照面被吓的直哆嗦的我试探砍了一刀,他就掉下万丈深渊挂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