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天启版 破解版联机方法

2014-09-07 16:40: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oneja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联机需知:

  首先,要明白的是,一个人先要创建游戏,也就是所谓的房主,另一个人才能加入。

  不要从游戏菜单里面选择“在线”,匹配,那个是随机互联的,不是基友互联,其次,两个人的游戏破解版本要一样,比如都打了联机破解补丁V2(一定要打这个补丁),才能对联。

  再次,要注册Steam账号,并且互加好友。

接下来是联机步骤:

  房主,先进入菜单第一项,也就是“剧情模式”,然后,选择完整故事模式,,然后你可以新建游戏存档,或者,读取老的存档,这都可以随你。

  OK,建立游戏后,目前游戏中只有你一个人,不要急,关键的一步来了,按shift+Tab,,呼出,Steam

  然后,看到steam界面的左上角或者右下角,有一个好友列表,打开他,看到当前在线的好友,找到你需要联机的基友,右键点击他的名字,弹出列表,选择,邀请游戏。

  当然,你也可以不邀请他,让他来主动,加入你的游戏,方法和上面的有所区别,基友,进入游戏主菜单,不要选择任何模式,直接呼出Steam,然后找到你,右键,选择加入游戏。

  ok,不管哪种方法,你们就成功联机上了,Happy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