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13 10:45: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zy8685518 我要投稿

第1页:chapter 0

展开

游戏操作:

  右摇杆:移动
  左摇杆:调整视角
  A键:跳跃
  B键:拾取物品/动作
  X键:轻攻击
  Y键:重攻击
  RB键:物品栏
  LT键:瞄准
  RT键:射击/投掷武器
  ←键:小地图
  ↓键:丢弃当前武器
  select键:地图/信息菜单
  start键:选项菜单

chapter 0

  过场动画之后玩家可以开始正式进行操作。这时玩家的血量很低,根据提示就可以找到道具进行回复。这时游戏主要会教玩家进行基本操作,走到指定地点,按下B键可以捡起回复道具,按下X键使用。继续前进可以找到武器,走到被铁丝网拦住的门口按X攻击铁门进入下一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每次可以在身上带4个道具,所以如何选择携带的武器和道具可以自行选择,可以采取携带几种武器+回复品的组合,也可以全部带喜欢的武器以防武器耐久不足。继续前进路会再一次被堵住,按Y使用重攻击就可以将门砸开。到这里基本上路程很固定,只要直接向前走就可以,来到新区域会触发剧情,穿过封锁区之后地图中就会开始有丧尸,这里的丧尸数量并不多,玩家只需要遇到之后清理掉就可以很安全的前进。来到尽头触发剧情,此路不通,原路返回。

游民星空

  之后玩家需要穿过一大片丧尸区前往目的地,这时在路上已经可以遇到生还者,趁其吸引僵尸赶紧前进。在之后的游戏中,清理掉其周围的丧尸营救生还者的话可以获得经验奖励。穿过坠毁的飞机后建议使用废弃的车辆作为落脚点前进,这样可以躲开尸群的攻击,穿过地下通道之后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开始可以随心所欲的合成武器了,游戏首先提供给我们两个武器可以合成,之后玩家如果需要合成武器的话,不仅需要相应的道具,还要首先拥有武器的设计图。设计图散落在城市的各个位置,玩家在自由探索时可以自行寻找,地图上蓝色圆圈中间带星的标记即为设计图。合成好武器之后从餐馆后门出去,前往目标地点按B调查开关将门打开。旁边有辆SUV可以使用,驾驶SUV穿过尸群来到修理厂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后玩家可以开始进行自由探索了,可以先把周围的设计图先收集起来,车库内有一张设计图,门口则有墨镜,调查后可以换装。一段时间之后对讲机会响,按方向键上键接取电话可以开启支线任务。穿过尸群前往目标旅馆,从右边的黑色车可以爬到旅馆2层,与NPC对话后会出现新目标。之后玩家会得到新的支线任务,这里选择先去把这个任务做掉,带有红色骷髅的目标通常都是需要进行战斗的BOSS战,所以玩家可以事先准备好充足的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功夫大师

  作为游戏第一个BOSS,其本身还是很强力的。他的主要攻击方式有三种,第一种是使用手中的偃月刀攻击,第二种是投掷炸弹攻击,在进入生气状态之后,就会出现对玩家扔烟雾弹,再扔炸弹或近战的第三种攻击。比较麻烦的一点在于每攻击一段时间后,BOSS就会使用烟雾弹进行瞬移,此时玩家要迅速转动视角并四处移动,躲开其攻击。这里建议玩家使用远程攻击的方式,场景中可以捡到三把枪,用枪对其进行远距离攻击,如果被打到贫血状态,则可以迅速跑开拾取地图中的回复道具,这种打法很安全。地图中有充足的回复道具,所以整体来说并不难打,只是需要耗费大量时间。

  BOSS战过后返回旅馆与NPC对话完成任务,这时主线任务也已经开启了,返回修车厂对话后触发剧情,序章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