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3:天启版 窗口化与分辨率修改方法

2014-09-06 10:04: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从中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到c\我的文档\my game\dead rising3\rendersettings.ini

  把里面的screenwidth和screenheight与windowwidth和windowheight改成自己想要的数据即可

  并将Fullscreen改成FALSE即可

  记得将进阶选项里的1080p改成全萤幕即可

  亲测帧数提升了不少

心得:

  进入游戏按"Alt+Enter"换成窗口模式,把游戏窗口拖到屏幕最上面,窗口自动最大化。(这样窗口模式就不会卡了,直接最大化有时会出现很卡的情况)现在的画面和全屏是一样的大小,上下有一点黑框,是最佳分辨率了。虽然这办法不能跟全屏比,但比那个不正常的分辨率强百倍。需要注意的是再次调整画质时有可能会变成以前的不正常分辨率,在按前面的办法改回来就可以了。

  画面调节,一般的显卡选低,好一点的显卡选中或者高,选择好整体画质后,把详细程度调最低。(详细程度非常耗显卡,这游戏优化差) 建议选择720P,900P大概比720P低10帧,1080P大概又比900P低10帧。

  再来吐槽下:4M小水管下游戏总共下了16个小时,身怕下载的文件出错,重新下载,解压的时候捏了把冷汗,煎熬的等了12分钟解压好了没有出错文件,这真是极好的之后就是把破解补丁放到游戏目录了,然后把帧数解开了,进去后发现分辨率不正常而且还不能调整,于是就去搜怎么改分辨率,没有找到特别满意的,我的显示器19寸的1440X900弄成占满屏幕画面有拉伸,就自己弄了个暂时用的办法了。分辨率解决了就进游戏开玩了,进游戏我就开始调画面,LZ配置E3 1230 V3 +GTX660+8G内存,心想应该能够开个高画质吧,特效全开码率720P有55-60帧,调到900P有45帧,选1080P只有34帧,然后就选到900P了,心想这游戏优化还行。然后我就开心的从游戏刚出生的地方向前走,一路僵尸打打打,走到一个有超多丧尸的场景,尼玛帧数瞬间掉到30帧,这还不是最打击人的!这时我把画质降到720P中等画质,帧数算是到了39-40帧。我后来过剧情到餐厅然后就是开车的任务,开到后面丧尸超多场景又大,帧数掉到了20几帧,甚至掉到15帧,给游戏跪了。于是我把画质设置成720P特效全高,只有详细程度调最低,僵尸多的地方30-40帧,大部分场景基本可以在40帧以上,一般40-60帧。调成中等画质僵尸多的地方帧数和高画质差不多,没僵尸的地方倒是多6-8帧。还有个想说的,3代合成武器道具不用去工具台了,这个真的方便了很多。画面做的很不错,游戏也好玩赞赞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