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天启版 系统教程及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05 08:35: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序章支线任务(1)

展开

序章支线任务

安全区的标志

  step1.前往朗达车库北面两个街区的汽车旅馆,在汽车旅馆二层过道可以看见生还者安娜(可以从左侧楼梯或者是中央的货车爬上汽车旅馆二层)。

  两次与她对话后,她会要求尼克去三个地点搜寻喷漆罐(告诉幸存者这里有安全屋)。

游民星空

  step2.这三个地点分别是西面的浅蓝色房屋的厨房内、浅蓝色房屋南面的摩托车车房和东面一个公寓一层的木地板上。

  搜集足够这三罐喷漆就可以那会就交给安娜,安娜会在汽车旅馆外墙上喷上安全屋的图标,然后这里以后也成为了尼克的安全屋,可以在这里进行更换武器、服装以及存档等操作。

  另外安娜也会加入到尼克的阵营之中,以后可以让她成为尼克的跟班一起出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平和的寺庙

  step1.前往英格尔顿南部的唐人街寺庙内,对付虐尸虐人的疯狂僧侣

  但在进入寺庙前,建议如果已经搜刮到“超级火龙”蓝图的玩家,在寺庙门前的石桌上就能够拣到所有的材料合成超级火龙。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寺庙面对僧侣(此僧人居然还有儿女,老婆跟别人跑了),他拿着一把关公大刀,他的飞踹能够达数丈远、而且还会使用忍者烟雾弹,一旦出现烟雾,马上翻滚躲避。

  另外僧侣还会躲在花园的石柱上,捡起周遭的杂物就向他扔去,那么僧侣就会掉下来,那么尼克就可以狂揍他一顿(但都不宜恋战)。当僧侣处于虚弱时,靠近可以按Y+B键攻击他。

  最后僧侣会把自己的头给割下来,然后尼克就可以拿到关刀(只有这嗰地方才能获取)。

  击败僧侣可以获得“happy good mart”的钥匙(一般来说,击败支线BOSS都可以获得这些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