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天启版 系统教程及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05 08:35: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序章主线任务(3)

展开

  step12.从餐馆的后门外出,击败挡路的几只丧尸,然后冲出餐馆的小型停车场去到马路上。

  马路上会有不少丧尸,一旦被包围,就按Y键使用电锯大刀的大范围攻击,以击退包围在四周的丧尸。

游民星空

  step13.然后跑到东面桥底下(闸口前)的开关旁,按动开关下降闸口,然后坐上正在启动的车辆上,然后驾车前往朗达英格尔顿的车库。

  途中经过大桥底时会遇到一名叫作泰勒的幸存者,他就站在道路右侧的木箱上,驾车撞向他下方的丧尸即可解救他。

  救出泰勒后拐向南面时,会看见幸存者约德站在一台拖车上,同样是驾车将她下方的丧尸给撞散。

游民星空

  step14.去到朗达的车库,选择将车辆停靠着车库左侧的侧门,然后下车进入侧门。

游民星空

  剧情:警察、军队都哪去了,这样朗达快奔溃了,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一头丧尸忽然冒出来时,朗达却比其余两个大男人都更快出手将其解决。

  尼克与朗达发现在车库内唯一的那只丧尸是派放丧尸解剂的员工,而在他肩膀上却带有着追踪器,因此他们则怀疑有人可以囤积丧尸解剂,而且对这些丧尸进行追踪研究。

游民星空

  step15.尼克从那名ZDC员工的尸体上取出铁锹时,发现他藏着一个无线电机,无线电还能工作,但是麦克风却坏掉了。

  此时尼克与一名叫作吉米·福林的人的对话,他目前只能联系到尼克,所以他希望尼克做他的“下属”为他进行一些危险任务(支线任务),然后他就会告诉尼克逃离洛佩迪多市的办法。

游民星空

  step16.此时可以趁着朗达在忙乎的时候到处闲晃外出户外就会接到吉米的电话(按十字键↑接听)。

  他会需要尼克去调查一下汽车旅馆,其实也就是让尼克到处去做一些支线任务、小挑战等(消费一些时间),然后完成支线任务“安全区的标志”和支线任务“和平花园”(详情请查看序章支线任务)。

  花掉一些时间后,估计朗达已经维修好电视机了,那么就可以回去找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