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天启版 系统教程及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05 08:35: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0页:悲情死尸收集-英格尔顿地区

展开

英格尔顿地区

  悲情死尸1

  所在位置:在英格尔顿南部寺庙内,需要驾驶一辆车子靠近庙宇广场的石柱,然后爬到石柱上找到这具尸体。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2

  所在位置:在英格尔顿南部的避难所,翻出外墙并跳到南面的商铺屋顶,就可以找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3

  所在位置:爬上英格尔顿中部的黑色运囚车,然后爬上车位处的房顶就可以发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4

  所在位置:进入英格尔顿歌剧院的二层露台,然后往大门上方的遮雨棚跳过去,就可以发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5

  所在位置:去到英格尔顿西北部的住宅区,这里有一间宅子,南门是无法进入,只能从其北门内进,然后再房子内部的床垫上发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6

  所在位置:去到被特殊行动队占领的的士总部,在的士总部东面运兵车车顶上可以发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