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天启版 系统教程及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05 08:35: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8页:悲情死尸收集-中心城地区

展开

中心城地区

  悲情死尸1

  所在位置:在中心城步行街北面有一道障碍物,爬上障碍物的石柱,然后跳上书店屋顶,然后在书店屋顶的广告牌上发现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2

  所在位置:在中心城医院对出的垃圾车上有一具尸体,这台垃圾车必须通过其他载具的顶部才能爬上去。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3

  所在位置:去到中心城医院信号发射极旁边,可以发现一辆白色的拖车,从架子上冲跳就可以跳到白色拖车上并发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4

  所在位置:在中心城南部舞台的观众席上可以发现三具尸体。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5

  所在位置:在游轮上面对暴走的肯尼,在肯尼所在的船头甲板的南面会发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6

  所在位置:从中心城警局地下车库进入到军械库前,需要完成这儿的一个寻找4样武器的支线任务,才可以进入军械库,在军械库内能够找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