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天启版 系统教程及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05 08:35: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7页:悲情死尸收集-日暮山地区

展开

支线收集:悲情死尸(共30个)

日暮山地区

  悲情死尸1

  所在位置:在日暮山地铁站月台上能够找到一具悲情死尸。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2

  所在位置:在日暮山地铁站控制室的旁边的楼道地板上发现一具悲情死尸,这具尸体必须要揭开他头上的水桶才可以调查。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3

  所在位置:在日暮山高中对面的化学品店内能够找到一具悲情死尸。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4

  所在位置:在日暮山高中斜对面的商店,进入内部的楼梯上到二层,然后翻出旁边的露台爬到屋顶上就可以发现这具尸体。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6

  所在位置:爬上日暮山中部玩具店北面的货车上到屋顶,然后去到房屋的南面落到吊臂上的木板就可以发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7

  所在位置:在日暮山中部北部那名旅游黑人贵妇的房子的西面小巷子内会发现三具尸体。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8

  所在位置:在日暮山北部大头娃玩具店的屋顶,需要将一辆车开到玩具店的北面,然后从车顶跳到玩具店的屋顶上,在屋顶两个人偶后方就会发现悲情丧尸。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9

  所在位置:去到飞机零件收藏家的房子二层的浴室,在浴室的浴缸内发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10

  所在位置:去到日暮山正北部的大宅,此前有一名DJ想要玩家去找来3只丧尸的大宅,就在这间大宅的浴缸内可以发现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