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13 10:45: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zy8685518 我要投稿

第6页:chapter 5

展开

chapter 5

  在目标地点门口有设计图,前面的门不要过去开,在门口等一会,它会被炸开,进入调查之后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diego

  这位挚友穿的是太空服,会一直飘在空中,所以本次战斗用远程武器会比较顺手。攻略推荐使用在打女警长时获得的设计图组装的Z.A.R,这把武器的攻击力高,而且子弹数量多,使用技能点开启枪械自由组合的技能后还很好组装,是远程中的利器。有了这把武器之后,这场战斗就很简单了,基本上攻击两次,digo就会掉下来,这时不要上前使用提示动作,抓准机会继续开枪攻击会更有效。

  战斗结束后触发剧情,这里剧情把之前几代的主角也涵盖了进来,算是对系列玩家的一个福利和剧情的一个联系。到达下一个目标地点首先要解决两个飞车党,从他们身上拿到钥匙。回到飞机修理厂,之后又会进入一段自由探索时间,玩家可以进行一些支线任务或者刷一下等级,如果有击杀类的支线任务不妨去做一下。出现任务提示之后与NPC对话本章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