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刑吏查略特另类打法

2014-09-11 13:51: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Dj_MaxJON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哈哈,今天说个好玩的,关于刑吏查略特的另一种打法,非常适合法系的朋友们,都说前期练法师累,这次给你们推荐个不累的。

  在进入刑场之前要做好淮备工作,首先你要淮备一个暗术——追踪众【史垂德处购买】

  进入刑场后第一时间杀掉左边凹槽处女巫,可以干掉几个骷髅兵,也可以让马车干掉他们,躲避马车只能在轱辘的最外侧使用翻滚躲避,迅速干掉右边凹槽的女巫,不需要拉动拉杆,站在凹槽内不要动,在没有骷髅打扰的状态下使用暗术追踪众吧,当马车经过你的时候,暗术自动攻击马车,当马车血量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跌落大坑里面,这时候就跟前作的溃烂物一样了,你只要过去随便敲他一下,他就挂掉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