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DLC钢铁之王的王冠探索流程攻略

2014-09-11 14:37:42 来源:a9vg 作者:重佐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推开厚重的铁门,踏上铁质的升降梯,(为啥都是铁,我讨厌铁架结构),穿过雾门,映入眼帘的是喷火的古城,巨大的铁链,满世界的雪,不对,远处有岩浆,应该是盐吧,呃,好像是灰烬,那就灰烬吧。沿着旋转石阶来到一个平台,躺着六具尸体,可惜没东西可以捡,一个飘着粉末手长脚长的怪物灰烬身上捡到“熔铁的楔*6”,通过长长的铁链便来到“黑雾之塔”,前方是第一个营火“玉座的层”。

  一个废弃的齿轮后的尸体上有东西可以捡,但目前过不去,继续前进,妹的刚过门一个长手长脚怪就从灰烬里冒出来,一边骂着人一边喷咒术混沌风暴,还是黑色的,谢谢我不抽烟的,用刚才捡到的“熔铁的楔”插他菊花,果然爆阳而死,看来这里是好基友的福地啊,捡起怪物掉落的道具“娜德拉的灵魂碎片”(1),以后每插爆一个就会掉,原来她是妹子,无趣。抬头可以看见王座,可惜不让坐上去,王座后面的旋转石阶尽头是“技的指轮”。

  王座右侧的门洞进去,一路降下,齿轮枢上的尸体捡“古树的香油*2”。来到室外一片灰烬地,再次听到了娜德拉的吐槽,突然灰烬里冒出个煤炭双板斧,掉落“橙色的小果实”,“炭松脂”,“战斧”,捡起悬崖边的“晓暗草”,破坏人形灰烬有道具“高名骑士的大块魂”,下坡遇到煤炭战士三人组,分别是1长剑,掉落“煤炭战士的长剑”2双斧,坡的右手边是道具“红色的水”,留意埋伏在灰烬里的战士,透过铁栅栏看到下面有个娜德拉的煤炭像在释放咒术温暖的火,看来妹子是咒术高手啊,汤马士的话可以跟她Pk下。

  进门下楼梯,机关枢上有道具“黑草的香油”,继续下楼梯尸体捡到“一把+7的斧枪”和七色石*10,铁箱里是“楔石的圆盘”。再下楼正前方有娜德拉的煤炭像(2)会给杂兵使用咒术铁身躯,真是丧心病狂,杂兵有3双斧,其中一个躲在灰烬堆里,1长剑,右手门里有1双斧,1长剑躲在灰烬堆里,尸体上捡到新咒术:“舞踏的火”。

  原路返回右转拉下机关打开铁门,先往左,人形灰烬上有“无名的古石*2”,前方尸体上是“特洛伊的护符”,正前方是隐藏的门,两个铁箱分别是“古的辉雫石*4","萎的黄昏草*4”和“灵魂容器*2”小心有两个斧兵前后埋伏夹击,回到铁门往右打开一扇小门,里面有很多搬运炸药桶的怪物,就叫他炸弹人吧,掉落“黑的火药壶”“人像”,不会主动攻击,遇火爆炸,避之炸之皆可,下楼梯再下石阶尽头尸体上“黄果的香油”,先停留在石阶上用火箭射爆炸弹人,连锁反应会炸死旁边的虚铠战士,掉落“虚铠的剑”,“虚铠的大弓”,继续前进来到一露台又要下楼梯,等着的是1双斧,解决了再下楼梯,还是双板斧,不过角落宝箱前的长斧兄会扔火药壶干扰,宝箱里是一个“+8的拳套”,进门右转是第二个营火“上层”。

  出门直走右转穿过雾门,环绕一周有很多静止不动的斗车啊机关啊升降梯,先不管左转下梯子,正前方有个炸弹人逼迫他掉下活动的地板,左右两边各有一扇门,左边的门后有炸药桶,搞定就能开门,门内1双斧,小心地上的活动地板别掉下去了。右边的门进去是炸弹人三人组还是逼迫他们下去,尸体上是“辉雫石*3”,下梯子有长舌妇娜德拉的煤炭像(3)仍旧使用咒术铁身驱和混沌黑火焰,果断爆阳,杂兵有1长剑2双斧1喷火巨怪,可以利用炸弹人炸死,尸体上是“炎晶石戒指+3”

  拉机关开铁门,有虚铠战士埋伏,击杀之,尸体上分别是“楔石大碎片*5”“干枯的手指”“光的楔石*2”“人像”,捡完右转,悬崖边有烟之术士,掉落“青之短刀”,“夜之短刀”,“烟之术士全套装"放雷球偷袭,术士边上有长剑兄埋伏,现身后背后有双斧兄前后夹击,解决后前方是长斧兄和另一名烟之术士,悬崖边的尸体上是“人像”,下面是一大片灰烬地,不要盲目下去肯定有埋伏,先往前下梯子,到一半的时候牛鬼蛇神都出现了1双斧1长斧1长剑1弓箭,爬回梯子,居高临下,毒箭伺候,来到那片灰烬地小心左手边2双斧蹦出来偷袭,灰烬尸体上是“伟大英雄的魂”“英雄的魂”“高名骑士的大魂”,返回后有两条路选择。

  左手边出门过铁链有暗灵侵入,暂时先不去,右手边进雾门,下台阶来到第三个营火”中心部“。营火左手边角落的尸体上是“魔法晶石的指轮+3”,向前下石阶,尸体上是“魔力石*2”下楼梯左转,看到一个喷火像1烟之术士2炸弹人,喷火像击打可以移动,从而引爆炸弹人,炸死术士,左转跟刚才如出一辙,喷火像三个烟之术士,干掉后向前右转,这次劲爆了是个熔铁怪,可利用炸弹人灭之,熔铁怪背后的铁栅栏拉起后出门左手边是回到第三个营火的捷径,尸体上是“干枯的手指”。

  通过右手边的锁链穿过雾门来到一个圆型通道,有五个被基友搞坏的大汉。忒狠了屁股都搞没了还喷翔,招式更猥琐,传说中的“推倒”,纳尼,真的是“推倒”,还会自爆,尸体上是“龙骨的化石*2”,下楼梯到一半有暗灵侵入,可利用梯子做掩护轻松搞定。此处有五扇铁门,从背对楼梯那扇门一次往左,第一扇里面是一个无臀大汉,第二扇里面是两具尸体可以捡到“光之楔时*2”“暗魔法追忆”,小心背后有暗之术士偷袭,第三扇和第四扇相连,里面是无臀大汉2人组,第五扇门里有下行的楼梯,也有两个无臀大汉。下楼梯直走打开铁门,7个无臀大汉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一个火炉,上前一探,原来是根“大热的铁杖”,果断拿下,谁知那些无臀大汉杀红了眼一般,扑倒的扑倒,爆翔的爆翔,真是个可怕的地方,即便娜德拉喜欢,人家是妹子情有可原,可这些大叔也对热热的棒状物这么痴迷,可怕的王国风俗。从火炉间的另一扇门出去,拉下尽头的机关,乘升降机回到入口再回到第三个营火处。

  将刚捡来的大热棒棒插入雕像后的圆盘内,整个机关开始运作。坐火到第一个营火处,之前废弃齿轮的地方有升降斗车可以跳过去,尸体上是“凶鸟的戒指”,重回第三个营火,我们把第三个篝火处作为第一层,此处有一扇需要钥匙的铁门,负一层有一扇需要钥匙的铁门和一个通道,二层没有可以探索的新区域,三层有一扇需要钥匙铁门,第四层有两扇铁门。

  首先坐斗车到第第三层,即有第二个营火那层,左手边通往第四层的升降机的墙上有暗门,铁箱里有“亡者的皮”抗诅咒,接着来到负一层,先进通道,不用管炸弹人,前进至一灰烬地,将三个埋伏在灰烬里的熔铁怪诱出,灰烬地的尸体上可以捡到“楔石的块*2”“枯萎的黄昏草*2”“不信者的香料”“塔的钥匙”“炭松脂*5”“光的楔石*2”“人像*2”。踢碎人形灰烬可以捡到“无名战士的大魂”

  用钥匙打开第一层的铁门,一进去就感觉到非常重的诅咒瘴气,还好有亡者的皮,诅咒无效,里面有1长剑1双斧2长斧1虚铠战士,还有娜德拉的煤炭像(4),在她的影响下虚铠战士是会无限复活的。尸体上可以捡到“楔石的大欠片*5”,铁箱里分别是“咒术火蛇”“古的辉雫石*3”。

  用钥匙打开第三层的铁门,里面一个熔铁怪正享受“温暖的火”,妹的又是该死的娜德拉干的好事。她的煤炭像(5)躲在第三扇门里,首先干掉。第二扇门里是三具尸体分别可以捡到“楔石的欠片*10”“何的化石”“+7的直剑”,第四扇门的尸体上分别是“火蝶*5”,“楔石的圆盘”“楔石的块*3”。铁箱内为“生命的指轮+3”,原路返回至升降梯至3.5层,里面有两个虚铠战士,尸体上可以捡到“古的辉雫石*3”,一扇门就是之前第二个营火后打不开那扇,另一扇门外的尸体可以捡到“愚者的指轮”。升降梯至1.5层跳跃到右侧的小平台,铁箱里是“巡礼的仗枪”。另外在一层坐上升的斗车跳跃到1.5层另一个平台,进去后有一结晶蜥蜴,铁箱内是“光虫*2”,

  负一层坐石像升级梯下去可到负二层,在升降梯到中间时往上面的平台跳,里面的铁箱是“力的指轮”,从缺口降下是个加强版的双斧,击杀后继续降下有长斧,再降下是加强版双斧和长剑,这层开始要注意松动的地板,有很明显的颜色区别,再降下只有一个长剑,继续向下两层依旧是加强版双斧和长剑,尸体处是“+6的枪”再降下就是最底层,由熔铁怪把守,此处可落在边缘的平台上,敌人不会攻击你,拉机关开铁门,一路上有2虚铠1长剑,尽头处有两条路,右手边的铁箱里有“魔术奇手指轮”,直走是升降梯,降下直走会看见雾门,两边各有两个娜德拉的煤炭像(6,7,8,9) ,毫不犹豫爆阳,踢碎人形灰烬有“勇者的魂”,“楔石的块*3”,右侧的灰烬里有两个熔铁怪埋伏,贴着边走他们就不会爬出来了,尽头是第4个营火“最下层”,穿过雾门迎战BOSS烟之骑士,穿上王盾的套装,有意外惊喜哦,掉落“娜德拉的灵魂碎片”(10),胜利后捡到“铁之古王的王冠”

  

  回到拿“亡者之皮”的升降机上去后先开右手边的铁门,进去后有1虚铠战士2炸弹人,利用喷火像群灭,尸体上是“出血的飞刀*15 ”上石梯1双斧3虚铠3炸弹人,注意左手边的墙体有裂缝,引炸弹人来破坏,墙体里有“周天魔戒指+1”,铁箱里是“熔铁的楔*4”返回升降机处打开右手边的铁门,乘坐另一个升降机上去,狂战士团侵入,掉落“狂战士的假面”,娜德拉煤炭像(11)在旁边用温暖的火助阵,解决后一路向上来到第5个营火“熔铁的玉座”调查营火对面的盔甲,进入“铁的古王的记忆” ,直走至一大厅,有3火蜥蜴,6黑铁骑士,大厅的尸体上分别是“黑铁骑士的笼手”,“人像*3”“不信者的香料”,“法洛斯石头”,左手边第一个门洞进去的尸体上是“运气的货币”,从最深处的火蜥蜴前的洞口落下,前进道另一大厅,分上下两层,上层也有5黑铁骑士,尸体上是“修理的光粉*3”“辉雫石*3”,下层有2黑铁骑士1火蜥蜴,尸体上可以捡到“+7的双刃剑”,上层的尽头穿过雾门迎战BOSS亚伦骑士,明明是铁之古王的回忆,怎么BOSS是亚伦骑士,不用说在这个有着奇怪风俗的王国里,古王满脑子都是亚伦这个小受受也不奇怪,打败之后调查座椅,得到“熔铁的楔”。

  回到之前第三个营火前铁链暗魂处,角落的尸体是“粗钢石”,过锁链,此暗魂非常下作,打不过就逃,不理会他,铁箱里是“篝火的探究者*3”,旋转石梯下去又是诅咒的瘴气,带上亡者的皮就不担心了,第一个机关枢上有两个扔火药壶的煤炭双斧,再往下是杀不死的虚铠战士,趁他复活前跳到第二个机关枢上,干掉煤炭双斧,尸体上捡起“虚铠的大弓+5”然后毒箭射杀下面的煤炭长斧和那个恶心的暗灵,跳回台阶速插娜德拉的煤炭像(12),紧接着另外一个虚铠战士就杀到了,此时没有煤炭妹的铁身躯就好解决多了,自此所有娜德拉的灵魂碎片集齐,自动合称为“娜德拉的魂”,继续向下灰烬堆里会跳出,煤炭双斧,煤炭长剑,煤炭长斧三人组,铁箱里是“荣华的大剑”,踢碎人形灰烬可以捡到“白石*2”,石阶上的尸体可以捡到“拟态的银货币*5”。

  用钥匙打开负一层的铁门,下石阶,尸体上可以捡到“晓暗草*2”,坐升降机下去来到“铁之回廊”点燃该区域唯一营火也是第6个营火“铁之回廊入口”,从缺口处落下,有左转和直行两条路,左转的路敌人重重需要闯过三个区域,第一个区域配置4个煤炭战士,高处有烟之骑士和使用奇迹的星占的术士,第二区域有3煤炭战士,2虚铠战士,1星占术士把手,第三区域则有熔铁怪,虚铠骑士,星占术士,要慢慢磨着打或者强行突围都可以。另一条路是拉动面前的机关,然后贴着前方道路的边缘冲过闸门,就来到了之前路线那些术士站的平台,相对就简单了,下面的怪可以慢慢毒死或者魔法射死。穿过雾门就是BOSS站,法术熔铁恶魔,胖子还是挺灵活的,灭之,前行捡起“法洛斯的面具”。

  真是爱恨一念间啊,我愿是那王盾有烟之骑士惦记;我愿是那“大热的铁杖”,有如此多大汉无臀都舍命追逐;我愿是那亚伦骑士,永远活在铁之古王的记忆里。嗨,去了奇怪风俗的王国,感觉我也变奇怪了,回如蜜睡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