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周年纪念版 上手感想

2014-09-13 17:46: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lkingstar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这是当年异常惊艳的一个游戏,清丽的画风,悠扬的音乐,残酷而又危险的世界,加上绝佳剧情和高自由度,整个游戏过程如同在谱写一部残酷的成年人童话史诗,让人深入其中,百玩不厌。快十年了,我们又迎来了重制版,不,是纪念版。

  纪念版在主机上的表现并不怎么近人意,帧数不高,有些操作略微生硬,PC版本就好多了.

优点:

  音乐方面,几乎所有的背景音乐音质都有提升,加入了一些不错的处理。

  画面材质比原版好太多,有略微的模糊感,虽不比很多新游,但要啥有啥,反射、景深、AO、光照啥都不缺。

  战斗对于键鼠来讲还算便捷,变化不打,打击感好了一些。

  优化当然没问题,这样的画面,虚幻3引擎。

缺点:

  物品和状态栏的按键略微反人类,锁定视角有些不友好,重置了的人物表情依然略生硬。

  提示:游戏的确认,购买,升级,接任务,装备的装备和卸下,按键邦等和解绑,下一步都是A键,返回,上一步,取消都是B键。

  F键打开后,Home和Ins是纵向的大项目切换,End和Del是大项目下的小项目切换。

  新手、强迫症、自恋的玩家慎重按H键,虽然游戏说自恋也是成为英雄的一项标准,但如果战斗的时候被砍了几下,那就可以跟“完美容颜”拜拜了,哪怕刚开始训练跟女同寝战斗时,不小心被踢了或者忘了格挡被武器蹭了下,你那“帅气”的脸上也会留下几道略显沧桑的疤痕,不要在意是不是完美脸开局,因为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呢,总有一天被砍的,let it go。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