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 战斗类别与系统全面分析 部分人物解析

2014-09-17 10:51:26 来源:究极风暴吧 作者:十六分半零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战斗派别的特点和分析

  首先是再次总结,并更新一下三个战斗派别的特点和分析吧。

  再次出于显而易见的理由,觉醒系与奥义系选择佐助为例,援护系选择鸣人为例。

首先是觉醒系

游民星空

  要补充的其实很少,基本就如同先前所说的那样。

  1、即时觉醒取消了觉醒惯性,风暴3中的诸如双忍术、落地查克拉镖一类的技巧已经不再可行。

  2、觉醒不再拥有冲刺优势,无论即时觉醒或是蓄力觉醒,冲刺不再能撞过普通状态。

  3、即时觉醒也不代表就能够不受限制地切觉醒,每觉醒一次扣10%查克拉上限,同时也不是取消觉醒就能立即回复。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喜欢切觉醒的玩家。

  不过风暴槽蓄满后,不会像奥义系和援护系一样一段时间后会清零,只有蓄力觉醒后才会。(顺便吐槽一下佐助的觉醒技能有些鸡肋,近了完全打不中)

  觉醒系佐助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