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问题:
pc版本怎么设置对战难度呀,感觉难度太低了,想调高点!
参考回答:
1、设置里有星级调一下就行;
2、选人画面按START,难度选择调到最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专区
怀孕后孩子和老公失去血缘关系 能让群友兴奋的囧图
《GTA6》公布大量新图:超细画面细节竟惹人担忧?
GTA6首发确认仅单人模式!外媒:OL要单独卖?
《GTA6》这次真过分了:花更高价 买的游戏不是你的
“GTA6”登上国内微博热搜!R星幽默操作引热议
数毛社怀疑《GTA6》截图并非实机!你玩着还要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