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 Raid流程攻略

2014-09-17 11:39:36 来源:a9vg 作者:colin198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一、开门

  Vault of Glass 的入口前方、左边和右边有3个圆形区域,6个人分成3组,每组2人去攻占,占领到白圈都出现就会收到提示"The Spire is forming"。这时每个区域附近就会有两个敌人重刷点无刷敌兵,一种配置是goblin和Hobogoblin,另一种则会有26级的Minotaur。你占领区域后可以不一直待在区域内,但是不要让敌人进入区域,否则开门进度会回滚。因为要3个点同时占领5分钟左右,基本就是游戏再做装备检查,门开不了就不要继续了。可以一个人打掉minotaur的头之后带着它兜圈,另一个人处理杂兵。

  门开了进去有箱子奖励升级材料

二、Templar Boss战

  这一部分分三个阶段

1、保护conflux

  跳下到战场后会有一个激光柱在脚下出现,你需要保护它,不让杂兵进入牺牲自己,同时杀掉一波波的敌人。敌人牺牲会导致守护失败。守护成功接下来会是左右两个激光柱,守护一段时间后会提示“A Horde is coming”,大波绿色敌人来袭,被杀掉后会留下绿色毒潭,不要走上去,否则会被标记,Boss定时会放全屏攻击秒杀任何被标记的玩家。如果你被标记,屋子中间有一个光池可以去除标记。守护成功会在左、右、后出现3个激光柱,继续守护。

  第一阶段结束后会有奖励。

2、杀掉Oracle

  任务会提示“Kill the oracles”,Oracle是黄绿色的大光球,每次出现都会有独特的声音提示,所有人分开注意四周,没有及时杀到会被标记然后被秒杀,此波很长。

3、正式Boss战

  战场中间会出现一个盾,一个玩家捡起盾后开始正式boss战。盾必须保持一直有人拿起,否则会团灭。拿盾玩家R2攻击杂兵涨super条,满了对着boss放super破boss盾。这时boss会随机对一个玩家上泡泡盾,必须及时把盾射破。如果拿盾的人被罩住,需要队友帮忙破盾。同时DPS在boss没盾的短暂时间内进行输出。Oracle光球也会定期刷出,要及时射掉,如果被标记可以靠近拿盾的队友,拿盾的队友按L1来清除标记,但是这个有冷却时间。Boss有狂暴时限,DPS不够的话Boss狂暴会出现Minotaur和更频繁的Oracle,基本就团灭了。

三、Gorgon的迷宫

  1、潜行部分,里面巡逻的Gorgon如果看见一个队友就会使用Gorgon's Gaze,全团秒杀。所以不要被看到。区域里面有两个箱子开升级材料。路线就是一直靠左,看到四个很亮的石柱出口就在附近。要有瞄准时隐身的异界武器应该可以无脑过。

  2、平台跳跃部分:一连串平台会出现后很快消失,沿着平台出现的路线向前走,你的目标是远处峡谷上的一个小沿,重生无限制怎么试都可以。各职业跳跃能力可以的话走到一半就可以跳下到目的地。

四、Vault of Glass

  1、又是踩点开门,杀掉出现的Gatekeeper和Goblin,然后一个人踩点就可以激活传送门,派一两个人进入传送门,两个传送门一个是沙漠版本的战场,另一个是雨林版本。门里的人要尽快杀掉后方的Gatekeeper然后捡起它掉下的遗物。如果你花太长时间,你的视线会变黑直至无法看见。捡到遗物后可以给自己和队友清除黑暗。有了第一个遗物进第二个传送门拿第二个遗物就简单多了。

  同时在门外的人,要守护升起的柱子,杂兵会走进牺牲自己,成功了会出现Oracle,要及时消灭。同时踩点开门好让门里队友出来。等待两个遗物都拿到了,两个拿到遗物的玩家要对着柱子放Super才能继续到下一个阶段

  2、最终Boss Atheon。Boss在阶梯最上方出现。同时两个遗物消失。15秒后会传送离Boss最远的3个人进传送门,沙漠或雨林。

  门里的人:从传送门对面开始,遗物会在附近,一个玩家捡起后负责清除黑暗。这里杂兵的伤害非常高,同时7个红色Oracle会按时刷出,DPS不够就是团灭。杀完了,如果门外的人打开了传送门,通过传送门离开。

  门外的人要派一个人踩点开传送门,另两个要杀刷出来的Supplicants,要注意它的自爆攻击,如果杀的不够快,他们会进入传送门杀掉门里的玩家。

  6个玩家都在外面了,每个人就会有一个叫“ Time's Vengeance”的buff。super和手雷回得快,伤害提高。有遗物的人放super对boss造成巨大伤害。buff消失后Boss又会传送离Boss最远的3个人进传送门,重复之前步骤直至打败Boss。

  此Boss也有狂暴时限,DPS不够会团灭。

  打完就结束了,可能bungie没想到有人一天内会过raid,目前两个队打完都是黑屏无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