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 25K/D任务完成方法心得

2014-09-17 14:10:24 来源:destiny吧 作者:WindCross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关于那个25K/D的任务,大家普遍存在恐惧感和偏见。我几小时前刚刚做完,拿到了橙枪。这个任务的说明的意思根本不是一场打出25的K/D率,这个任务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它说得意思是25次killing spree.

  其实就是像HALO4里面一样,在你死以前杀掉至少三个人就能获得一个killing spree的完成条件,尤其Destiny这个游戏对killing spree的要求没有像HALO 这样高,你通过死以前的3次助攻一样可以被计算成一个killig spree,更重要的是任务要求的是一共获得25次,不要求你在一次游戏竞技里面完成25次。所以其实是个比第一个任务相对更容易的任务,所以请大家不要害怕,只要打群架的时候不偷懒,都能做成这个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