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妖之路:战法师 详细魔法合成教程 图文解析 魔法制作方法

2014-09-17 16:26:3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冰影风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咳咳,各位龙(Dragon)们好,欢迎来到冰影风巫妖国度魔法学院,此前赐给你们魔法手镯的罗斯(Roth)老头子,他表示系统整合魔法知识是相当繁琐而困难的事情,就将这件重任拜托给小冰我了。相信大家都已经在罗斯的指(zhe)导(mo)下,掌握了使用魔法的基本方法,并且已经在巫妖国度里面开始探索,但是仅仅掌握魔法使用而不懂巫妖国度魔法制作方法,是很难在巫妖国度里面生存的。

游民星空

  为什么你辛苦一小时打不死的BOSS,其他人能凭借单发过四位数的伤害轻松过关?为什么你被怪猛追狂奔逃命,别人则原地站桩,不受伤害?在这套课程里,小冰要向大家讲解一切魔法的奥义,包括巫妖国度魔法构造、魔法形态异同、魔法效果判定,就连最为艰深的魔法灾星和魔法协同都会教给你们哦。抓紧找前排座位坐好,下面我先分发课程纲要和讲义,大家将注意力集中一些。

游民星空

  可能有的玩家玩的是汉化版,但魔法的知识还是要凭借原著才能获得最为精确的理解,小冰在讲解课程时,会在每节课开始将涉及到的魔法专有名词汇总,公布名词对照表,并在专有名词上标色,方便各位龙们掌握最精准的内容。

第一课:巫妖国度魔法构造与魔法思路

  Spell(魔法)、Sigil(魔印)、Pattern(模型)、Augment(增幅剂)

  下面这张图就是巫妖国度魔法(Spell)的合成示意图,每个魔法都由魔印(Sigil)、模型(Pattern)与增幅剂(Augment)组成,魔印决定魔法自然属性,模型决定魔法形态,比如究竟是陷阱魔法还是爆雷魔法,而增幅剂则会提升你的魔法性能,让其变得更为强力。

游民星空

  不知道各位龙可有爱玩无主之地的,巫妖国度就在魔法合成系统上借鉴了无主之地,熟悉无主之地的玩家知道游戏当中会有百万种不同的枪支,之所以能有这么多的种类,其实是枪械的不同组件搭配组合的结果。无主之地的枪支分为多个部件,比如枪身、枪托、瞄准镜,而这些部件又由不同的厂商生产,其中还有不同的类型,这样计算开来组合结果就有相当恐怖的数量。

游民星空

  不过无主之地当中的枪械并非由玩家自行组合部件,这种组合只存在于修改器之中。而在巫妖国度则是由玩家自行组合,亲历亲为打造最酷炫的魔法。那么什么样的魔法够牛呢,描述一下吧,那就是控得住场、伤害过高。比如使用动能魔法将敌人束缚并给予debuff,再用一层冰冻魔法将敌人冻住并储存碎裂伤害,最后蓄力火球砸过去单发达成2000+的伤害。想不想也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当你炉火纯青的时候,甚至可以挑战五位数的伤害,杀怪?那就是散散步的事。下一堂课小冰要开始讲理论了,请龙学徒们注意聆听。

第二课:巫妖国度魔印属性(1)总览

  在上一堂课中,我们重点了解魔法的构造与组成,在攻击魔法中,魔法构成图里面处于最左侧也是面积最大的图示就是魔印了。魔法最根源的力量来自魔印,魔印就是原初自然力量的代表,比如火焰、冰冻甚至精神等等。

  我们还没有讲到增幅剂,但是在此要先行和学员们讲解一下增幅剂当中重要的概念:魔法专精(Focus)。魔法专精分为三种方向,分别是破坏(Destruction)、控场(Control)和掌控(Mastery)。通过添加不同专精方向的增幅剂,我们能够制作出不同性能用途的魔法。这里大家先按照字面意思理解就好,我只是想通过这三种方向来表达一下手上掌握的魔印属性。

  关于每个魔印的效果建议龙学徒们细细阅读日志,并用各类型魔印分别制作三种专精魔法体验效果。我描述各属性魔法只会拣其要点给予大家最基本的印象。

游民星空

  由于身上只能携带三种魔印和其对应的魔法,因此,我们需要选择什么样的魔法组合,第一步就是选择什么样的魔印组合。到底是要火冰雷还是冰雷动都反映了法师不同的战斗风格和思路。此外魔印是可以升级的,能够增加该魔印魔法的施法速度、伤害值、暴击倍率等等,更改魔印的专精会抹除之前的等级,这一点需要注意一下,不过魔印等级很容易升级,所以玩家也不要拘泥于这点,还是要多尝试新的魔法配合才是。

第二课:巫妖国度魔印属性(2)火冰雷动

  在我们刚开始进行巫妖国度的探索时,首先赋予的是火焰魔印,这个魔印的特点是简单实用,用来直接输出伤害相当不错。不仅仅是基础伤害看得过去、蓄力暴击的倍率和消耗debuff的伤害倍率都是较高的。因此火焰魔印用于破坏型魔法比较合适,用于制作控场型魔法,其只能让敌人燃烧,并在一定时间内赋予一定的伤害,而掌控型魔法的效果则会让敌人周边产生火焰。这两者性能都不够显著。

游民星空

  不多时玩家就能获得第二个魔印,冰冻。冰冻魔印有两个特点,一是基础伤害值最高,喜欢biubiubiu的玩家使用冰系魔法作为输出合适。不过更为好用的是其冻结效果,制作控场型魔法将敌人冻结,再用其他破坏型魔法予以暴击伤害。冰冻魔法虽然基础攻击力最高,但是其破坏效果却不见得比火焰魔法好。原因就是其暴击加成和消耗debuff的伤害加成倍率都低,仅有火焰的一半,不容易打出高伤害。所以更推荐用其来制作冻结时间较长的控场魔法,效果不错。

游民星空

  雷电魔印适合制作群攻魔法,其制作破坏型魔法时,初始伤害数值较低,但其攻击可以让敌人产生带电麻痹效果并与周围敌人产生连锁效应,敌人越多,伤害效果越可观。其作为控场型魔法可以将敌人麻痹一段时间,并让接近的敌人同时受到连带麻痹效果,看上去很适合控场,可惜麻痹时长较短是性能瓶颈。

游民星空

  粉红色的动能魔印可能光从描述不受待见,其实该魔法用作控场和掌控型魔法性能优异。其作为破坏型魔法虽然攻击伤害很低,不过能将敌人推离一定距离,且具有较高的暴击倍率。其作为控场型魔法能将敌人提起到空中,而我更为喜欢的是将其作为掌控魔法使用,因为不仅仅赋予debuff,还能兼顾控场效果,将敌人直接束缚在原地不能移动,这种站桩配合后续控场和破坏的追击伤害就异常舒服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妖之路:战法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