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 传奇装备100%入手方法心得

2014-09-20 11:24:00 来源:a9vg 作者:tekkenm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刷装备看脸,最近各路刷将各有千秋,有人全身紫气东来,有人游戏至今没见过紫球什么模样。

  其实不少朋友忘记了游戏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现在很多人都不肯加入Faction,因为加入Faction后,你的Vangard Mark和声望都会直接加到Faction里,很多朋友觉得浪费,但是Bungie造了这么三个Faction是有道理的!

  如何铁定拿到2-3件传奇装备?

  1 选择加入一个Faction

  2 把Faction的Reputation升级到lvl3,你大约要6000声望升级到lvl3,你每天日常任务有10几个,每个加100-150声望的

  3 在阵营声望等级3以后,每次声望升一级,你铁定就会收到2-3件传奇装备,看清楚了,是每次,不是有机会,是传奇装备,不是传奇球,不需要鉴定!

  别忘了,有三个Faction呢,一身紫还不容易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