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新英雄沙漠皇帝阿兹尔详细图文攻略 超强Poke型法师 沙皇阿兹尔怎么玩

2014-09-23 18:35:32 来源:瓦洛兰大陆 作者:三文鱼 我要投稿

第1页:LOL沙皇阿兹尔攻略-符文、天赋、召唤师技能的选择

展开

  伴随着版本的更新,英雄联盟第121个新英雄,沙漠皇帝阿兹尔正式登录了国服。对于已经在测试服摸爬滚打了很久的小编来说,我已经详细了解了阿兹尔的技能和属性,希望能在对他有用的出装,符文和天赋上提供一些建议。阿兹尔是一位偏后期的持续输出型法师,他需要在远距离poke和近距离交战间找到平衡点。我会告诉大家一些个人感觉可行的不同风格的玩法,希望我可以帮到一些阿兹尔的初学者。

游民星空

符文及天赋

通用符文

游民星空

  法术穿透x9

游民星空

  固定生命值x9

游民星空

  固定魔抗x9

游民星空

  固定法强x3

  如果你的符文页比较吃紧,或者没有太多的金币去购买额外符文的话,那么考虑使用这一套最通用的符文。黄色选择护甲/固定生命值/成长生命值都是可以的,根据你个人喜好进行调整即可。

前期骚扰符文

游民星空

  法术穿透x9

游民星空

  固定生命值x9

游民星空

  固定魔抗x6

游民星空

  固定冷却缩减x3

游民星空

  固定冷却缩减x2

游民星空

  高级法术强度精华x1

  6减CD雕文加2减CD精华让阿兹尔开始就有10%减CD(以及天赋5%)让他通过被动增加了12.5%(18.75%)攻速。这让你在前期有机会用唤沙术骚扰敌人,并且更频繁地用你的沙兵poke。不过我不建议用这套符文,因为阿兹尔的核心装备会给他最大减CD,这会浪费你的符文。

标准天赋

游民星空

  很标准的AP天赋,我不会详细解释每一个加点了。我加了9点在通用天赋,因为阿兹尔是线上远距离poke为主的。

游民星空

  巫术:可从被动获得6.75%攻速

游民星空

  盛宴:有助于线上续航

游民星空

  危险游戏:效果取决于战斗的输赢

游民星空

  奥术之刃:额外增加点攻击

  可替换天赋1

游民星空

  9点通用加在防御上面,如果你想通过流沙术在线上打得更激进就用这个天赋

  可替换天赋2

游民星空

  避免出了核心装备后减cd超过40%,把4点加到攻速上

召唤师技能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如果想线上杀人就带点燃,闪现是为了逃跑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现在中路更多带虚弱,因为它在线上和团战都很有用。用它作为防御技可以减少目标40%速度,减少50%普攻伤害,30%攻速和35%技能伤害。作为进攻可以减速敌人,用在敌人核心上可以防止他们在团战中逃跑。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如果面对线上强势的可以带治疗增加线上生存能力。它也可以治疗队友,或者给你们加速。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传送能够快速支援其它路或者回到线上继续发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