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入门图文介绍

2014-10-09 09:30:5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前言

  以下评测只代表笔者客观看法,部分言语纯属制造诙谐气氛,绝无任何讽刺该游戏的举动,该评测只供玩家用于参考,更多细节还需玩家进入游戏亲身体验,祝大家游戏快乐,谢谢。

游民星空

游戏操作

  Xbox360手柄

游民星空

  键盘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异形:隔离》是Creative Assembly基于全新的引擎打造的一款游戏,无论是大场景下画面的刻画还是人物面部的细节都做的十分到位,特别是游戏内部的CG动画是利用VHS和Betamax进行拍摄,比起在看上去太过整洁且现代的后期制作上花费时间和资源,Creative Assembly深入挖掘一些早前的视频记录以及Betamax(注:新力公司发展的Beta制录像系统)为游戏场景呈现一种复古感。所以在看CG动画的时候会有一种重温1979年原版电影《异形》的感觉。

游民星空

  人物的面部刻画也是创作人员比较用心的地方,从图上就可以看出,两位角色的面部细节特征,像脸上的皮肤的干燥感和痘印都刻画了出来。

游民星空

  为了创造出真实感并让玩家沉浸于世界中,Creative Assembly已经避免了屏幕被传统的HUD(经常呈现出死亡或雷达)给弄乱。相反地,开发者选择执行有形的道具,如行动追踪器,去呈现异形的下落并保持屏幕上呈现的游戏信息数量达到最低值。

游民星空

游戏音效

  本作的游戏音效是制作团队重录了最初《异形》的音轨,使得游戏音效听起来十分的带感,特别是不经意间的气阀声和电视爆炸声还是有可能会吓到一些胆小的玩家。玩家必须仔细地听,游戏中异形的许多目的将通过它所制造的声音传达给玩家。歇斯底里的尖叫将向玩家述说它的目的是攻击,尽管当它看到某些事时会发出不同的声音。但是原版电影的音效都被大多数粉丝所熟悉,所以制作团队必须确保游戏的音乐不会破坏游戏整体的紧张感和带入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