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2 三个版本区别

2014-10-15 09:36:38 来源:a9vg 作者:讴歌123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极限竞速:地平线2》首日版:

  首日版含完整版的地平线2,以及首日车包。其中首日车包含三辆车:2012 Dodge Challenger R/T,2014 Ford Fiesta ST和the 2013 Mercedes-Benz A 45 AMG。

《极限竞速:地平线2》豪华版:

  豪华版含完整版的地平线2,首日车包,以及VIP会员。其中首日车包含三辆车:2012 Dodge Challenger R/T,2014 Ford Fiesta ST和the 2013 Mercedes-Benz A 45 AMG。VIP会员有一些独占内容,包括五辆VIP车辆:2012 Lamborghini Urus,2014 Tesla Model S,1967 Ferrari 330 P4,1949 Mercury Coupe和2013 Donkervoort D8 GTO;2倍的玩家奖励加速;多人模式的一些独占事件;Forza社区队伍的一些游戏内礼物;以及游戏内的特殊认可。

《极限竞速:地平线2》终极版:

  终极版含完整版的地平线2,首日车包,VIP会员,以及车辆通行证。其中首日车包含三辆车:2012 Dodge Challenger R/T,2014 Ford Fiesta ST和the 2013 Mercedes-Benz A 45 AMG。VIP会员有一些独占内容,包括五辆VIP车辆:2012 Lamborghini Urus,2014 Tesla Model S,1967 Ferrari 330 P4,1949 Mercury Coupe和2013 Donkervoort D8 GTO;2倍的玩家奖励加速;多人模式的一些独占事件;Forza社区队伍的一些游戏内礼物;以及游戏内的特殊认可。车辆通行证让你可以下载6个月的车辆DLC(每个月五辆车)。另外,车辆通行证拥有者会免费得到一辆特典车辆:2010 Noble M60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