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前奏 去黑边、去除黑屏提升帧数的方法

2014-10-15 11:34:3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无主之地:前奏已经正式发布了,这款游戏的配置要求并不高,但是如果你想开着超高的分辨率和画质去体验这款游戏,那么还是有点儿吃力的。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发现在玩游戏的时候,两侧会有黑边,这是游戏的一种风格,但是有的玩家却不喜欢,而且去掉黑边后,画面帧数还会提升。那么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下无主之地前传去黑边方法。

游民星空
去除黑边后的效果图

  这里介绍的方法和此前的是一样的,首先你得进入游戏,随便创建个人物什么的,然后退出游戏。

  我们在C:\Users\XXX\Documents\My Games\Borderlands The Pre-Sequel\WillowGame\Config文件夹中找到WillowEngine.ini配置文件;

  用记事本打开,Ctrl+F打开搜索,找到DefaultPostProcessName;

  将“=”后面的WillowEngineMaterials.WillowScenePostProcess改成EngineMaterials.DefaultUIPostProcess并保存退出。

  然后再进入游戏,就可以去除黑边了,而且游戏的帧数有明显提升。

  那么无主之地前传如何通过去除黑边提升帧数的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果你有什么不理解的地方,欢迎留言回馈,我们会尽力帮你解决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