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竞速5 年度版图文简介及附赠DLC车款一览

2014-10-15 15:00:49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由 Turn 10 工作室一手打造的 Forza Motorsport《极限竞速》系列一直是微软 Xbox 主机平台上最具代表性的竞速游戏,而本系列于次世代主机上的最新续作──由 Xbox One 独占的 Forza Motorsport 5《极限竞速5》虽然早在 2013 年底就已经发售,不过随着 2014 年 9 月 23 日 Xbox One 在台上市,《极限竞速5》的中文版也以首发游戏名单的成员之一同步发售。本作在画面上采用了 1080p 的分辨率及 60fps 的规格来运行,高分辨率的画质不仅让汽车、赛道与四周景物变得更加细腻,每秒 60 张画面也让玩家有了更加流畅的驾驶体验。而 Turn 10 工作室对于各种细节的关注也使得本作的拟真程度更上一层楼,像是重新打造过的汽车模块与逼真的光影特效,使游戏中的每一台车都能栩栩如生地呈现出它们各自的特色,当玩家在透过自动视角转换系统 Forzavista 鉴赏自己收藏的爱车时,能感受到更加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此外游戏的动态损坏和高分辨率的损坏仿真系统,更是能完美地呈现比玩家在驾驶时给汽车所制造的每一个擦撞及刮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全新物理引擎所带来的优秀操作手感,以及领先其他同类游戏的游戏音效所带来的引擎低吼声,加上承袭了系列作中招牌的驾驶辅助系统,在各方面都给予了玩家极佳的回馈。本作的驾驶辅助系统经改良后能符合任何玩家的游玩风格,这些辅助系统的选项相当全面且具有深度,玩家能在每一场赛事之前对如过弯辅助或驾驶导引线等选项进行调整,使赛事能在最符合玩家技术程度的状况下展开,准确的物理引擎、驾驶座、车辆损伤以及操控辅助,即使是初次游玩的玩家也能轻易上手。此外本作还导入虚拟驾驶系统「Drivertar」,该系统会收集所有连上 Xbox LIVE 玩家的游玩信息,像是喜爱的车辆或是驾驶的风格等,并将这些数据上传至云端来制造出由 AI 控制的分身,让其他玩家能够下载来与其较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5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