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5 UT模式 单机、在线双D1开荒图文心得 非SkillMove平民玩家攻略

2014-10-21 16:29:03 来源:非凡论坛 作者:kissayumi 编辑:潘东子 我要投稿

  本人玩游戏秉持一贯的开荒流路线,从零开始,由于入正比较晚没有赶上赠送的黄金包,也没有去淘宝买金币。大体上是先打打单机熟悉系统,攒点本钱,然后有1万出头金币的时候就开始组织正式的队伍打在线了。推荐新人朋友刚开始的时候先用系统赠送的球员打打单机的杯赛,所有消耗品一律不买不用,有点枚金币就可以去市场上淘些300元,剩余7场合同的金卡球员补充阵容,7场打完之后直接Quick Sell卖掉。感觉电脑的难度在World Class及以上是个分水岭,之下的难度应该都是比较好打的。这个阶段可以基本无视化学反应,由于各联赛基本都是边路球员较贵,所以可以在中路集中用某个联赛的球员凑一点化学,边路就谁便宜谁上了。

  接下来谈点进阶的内容,晋级到D1的9个在线赛季我拿到了8个冠军,仅在D8还是D7中由于设置错误未能拿到冠军。输和平的比赛在D5以下由于在适应阶段和人员不齐整较多一些,从D4开始胜率都还算比较高了。在这期间看到很多经验贴,而自己也研究出了一些心得,特别是在关于球员战术设置和心态方面其他帖子谈到的不多,这里分享下自己的经验抛砖引玉,希望大家共同探讨。

游民星空

先上阵容图

  作为开荒选手我是用的意甲阵容,阵型是用的比较少见的4231-2,主要是基于以前的习惯。在经过一些战术设置之后我感觉这个单前锋的阵容也很不错,防守位置能够保持得比较好,而进攻上通过大量的无球跑动也可以出来很多机会。总共69场比赛场均进球3.43,失球1.32,感觉还算满意。前锋Palacio 58场79球,Rossi 54场67球,感觉还可以。我的阵容开始阶段有大量廉价球员,中间逐步更替,而像De Rossi,Barzagli等较贵的球员则是在D5以后按每赛季一到两个球星的政策用奖金逐步引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战术设置:

  战术设置是我一路打上来的重点,能明显感觉到设置之后机会能多出很多。这个问题很少有人讨论过,由于UT设置不能保留,我每场都需要在开场后暂停去设置战术,而我发现对手中肯去设置战术的也很少,所以我觉得有讨论的必要。由于我4231-2阵型的性质,我基本只针对前场4人组设置战术,ST CAM LM RM。其他队员都保持默认设置以维持攻防均衡。这个战术设置其实分为针对个人的Instructions和整体的Tactics两部分,我的Tactics两套都是用Counter Attack反击,强调快反的时候LM和RM的高速前插,防守的时候让大家都尽量落好位置,除非落后且比赛时间不多,基本不在前场做高压逼抢。两套阵容的个人战术设置Instructions有些细微的区别,主要是CAM和RM的设置有些不同。ST的设置第一个防守的保持默认,第二个跑动选择的是Drift Wide,让他经常拉边,伺机打边后卫和中卫之间的肋部,突到小禁区角上射门,或者是套边之后在接近底线的地方再内切传球。第三个是进攻跑动的设置我选择的是Get In Behind经常寻求反越位前插,这个我设置想大家应该都同意。由于人员选择的关系我的LM设置也是相同的,第二项选择Cut Inside,经常内切由中路给斜向的直塞打边卫和中卫间的肋部,第三项也选择Get In Behind反越位。CAM位置上Mertens设置,第一个默认,第二个支援传中选stay in edge在大禁区外面等第二点,第三个位置自由度选Free Roam满场跑动寻求机会。Hamsik的社会自则是让他进禁区去做高点接应传中,位置选Stick to position,让他定死在中路控球去给两翼的LMRM内切传空挡球。Rm Candevera设置和LM相同,Menez大爷则没设他反越位,因为一是和他搭档的Mertens是自由跑位,他可以拖后一点给mertens传空当,而是他老人家防守积极性是Low,不想他上太前回不来。这样设置之后前场4人组经常能出来一些很风骚的跑位,也给两个后腰的后插上创造了不少机会。另外一点是游戏内左十字键设置的队伍心态,我通常都往右调一格选择Attacking,由于4231-2本来就是偏防守的阵,且这代指望死守其实也是根本守不住的,倒是进攻特别是反击上一定要给出压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5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