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5 UT模式 单机、在线双D1开荒图文心得 非SkillMove平民玩家攻略

2014-10-21 16:29:03 来源:非凡论坛 作者:kissayumi 编辑:潘东子 我要投稿

关于辅助设置:

  推荐把自动换人辅助设置为高空球有效,在防地面球的时候手动去切人,另外好像右摇杆可以再防守的时候切人,这个我之前不知道,还有待试用。这里有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自动换人的移动辅助一定要至少设为Low,千万不要选None。我就是忽略了这一点在D8还是D7的时候被人挑传打得不要不要的,痛失冠军。

关于策略防守:

  由于以前是打实况的,我打单机都是选传统防守而不是策略防守,结果第一次打在线赛季的时候发现居然只能用策略防守,真是当时就囧在那了。之后又打了一个赛季单机去适应策略防守。这里介绍下我使用策略防守的方式给有同样困扰的朋友参考。我把防守的键位进行了调整,呼叫协防键改成了传统的射门键,把传球键设成上抢而把原来传球键的站位功能移到L2。防守的时候基本弃用L2,而是按照以前实况的防守方式,用左摇杆去控制较后方的球员去站位,呼叫围抢队友去干扰对方持球队员,然后看准时机接近对方并用传球键进行抢断。实用效果感觉不错。

  主要的一些心得体会就是这些,当然还有一些细节的部分就没有写,希望能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也欢迎大家指正。另外本俱乐部作为乡村俱乐部,少不得要鼓吹一下升级功臣,特别是作为穷人俱乐部一路上来的过程中有很多意甲廉价球员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部分明日再行补上,有一些便宜好用的球员未见他人推荐,至于像Manolas等较常见的廉价球员也会给出较为详细的评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