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1 2014 联机图文教程(可存档)

2014-10-22 09:59: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icesmudge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这是为了服务大众,解决广大玩家不能存档的问题。

教程如下:

  首先,要下载《F1 2013》的破解补丁。对,你没看错,是2013。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解压缩,然后把文件夹里的2个文件拖到2014的安装文件夹覆盖

  之后需要下载 游侠对战平台,地址请百度。然后进到《F1 2013》房间,点左侧设置,如下图

游民星空

  把《F1 2014》安装文件夹里的F1_2014.exe改成F1_2013.exe,然后确定。(打了汉化的同学要先还原英文后,再进行这步改名。不然进游戏会出现没字的BUG。)

  之后在平台F1 2013的房间的下面点 “开始游戏” 这个选项,就进入游戏了。一定要从这里进才行。从桌面快捷方式进不能联机(进到多人游戏选项,选第三个选项:LAN,然后第一个是搜房,第二个是开房。)

  有时候搜房会搜不出,多刷几次就出来了。(有人开房的话)

  附测试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用了这个补丁,以后就不用先开STEAM才能进游戏了。可以直接进游戏、不需要STEAM。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1 2014专区

标签:F1 2014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