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通关图文感受

2014-10-30 15:42:5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孙健/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是生化危机系列推出的首款四人组队式射击游戏,也是首款可以在生化危机中实现边跑边射击的一款游戏。值得一提的是在恐怖游戏中,随着玩家数量的增多,恐怖感也会随之降低,但却增加了游戏整体的可玩性。

游民星空

  游戏围绕着98年洋馆事件爆发为中心,玩家将扮演安布雷拉安全部队(USS)的成员,被安布雷拉派遣消灭僵尸潮爆发的证据和任何幸存者。游戏过程中玩家还会见到在《生化危机2》里执行任务的里昂和艾达,还有当时的克莱尔和小雪莉,在游戏最后玩家可以选择协助里昂和不协助里昂实现两种结局。但为了正义和不扭曲生化危机故事的历史,本人还是在后期选择了协助里昂完成任务,取得最后的胜利。

  很多人在游戏开始之前会遇到创建离线账号的问题,为了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特地在百度搜了个最佳答案,复制在此。

  问: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如何申请离线账号?

  答:建立LIVE离线帐号 如下操作

  点击HOME-----sing out-----Create New Profile------Create a local Profile------输入名字 确定-----Done live离线帐号就建立好了 就可保存游戏了

  有了这个账号就可以正常游戏了,并可在游戏中保存和读取。下面看看我在游戏里的个人数据和成就吧!

游民星空

  游戏时间总共用了7小时25分,花了三天完成,爆头击杀257次,虽然知道打僵尸爆头比较干脆,但却缺少了某些淋淋尽致的快感,而且本人枪法不是很好,所以爆头次数有点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哎......该吃药时就得吃药啊,同志们,为了保命,关键时刻请立即吃药!你有病么?没关系,我有药!

游民星空

  个人感觉突击步枪比较好用,虽然射程不是很广,但精准度比较高,能更好的瞄准敌人造成致命伤害,近战、远战都可以,再远点的敌人可以拿狙击枪秒。僵尸多的时候建议用手雷清,狭窄的地方遇到敌人最好使用近战体术攻击,以免浪费子弹。

游民星空

  玩这款游戏前特地在百度里查了资料,维克多是众多角色里最狠的一个,他是受过专业训练的精英战士,除汉克以外,队伍里没人是他的对手。近战、远战和战斗策略是所有角色里最出色的,所以本人从头到尾一直用的是维克多,没换过其他角色。

  在游戏里需要收集安布雷拉的资料来解锁画廊,因为有的地方没有搜集到,所以收集的画廊不是很多,其中筛选了几张,让诸位一睹为快。

游民星空

  还记得这个警察局么?幽暗的夜色下,破败不堪的城市与街道,充满秘密和诡异色彩的警察局,在《生化危机2》中,是否给你带来了谜一般血腥的噩梦?

游民星空

  寂静无人的街区,远处忽明忽暗的灯光,不知前方会有怎样的危机等着你.......

游民星空

  这个看起来好像是《生化危机:诅咒》里里昂来过的那个教堂,看上去有点像,不知道是不是。

  好了,这些就是个人的一些小成就,下面说说这款游戏的要点吧。四人组队的游戏基本上没什么太难的,但还是有要注意的地方,凭借经验总结出两个要点,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特定场合不要恋战,走为上策。

  二,关电闸那一关的通关心得。

  先说说第一个比较容易的吧,有些地方敌人和怪比较多,僵尸会采用人海战术,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视野比较开阔的地方,比如说野外或是大楼里。这个时候建议玩家千万不要恋战,不然很容易被僵尸或敌人杀死,再有可能就是被感染。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走为上策,拿起你的武器,不要考虑,顺着提示箭头的方向快跑!

  这里给大家举个例子吧,看下图。

游民星空

  市政厅这关相信有些玩家不止一次被困死过,在熊熊烈火、一片混乱,充满舔食者的市政厅里找到尸体上的黑卡,破除机关,打开大门出去,这个流程估计困扰了很多同学和玩家的进程,有些人这关死了不止一次了吧。

  这一关的心得主要就是跑,黑卡在市政厅中央的位置。刚开始玩的时候先跑地形,熟悉黑卡的位置,死的话重来就可以。找到黑卡方位后,下一次就直接跑过去拿卡,舔食者不要管,只把离你特别近的消灭掉,如果不小心被舔食者的舌头缠住了,狂按Q键赶快挣脱继续跑。拿到黑卡后,立刻跑去大门,用枪把红外激光扫开,用黑卡开门,出去。出去之后是一片开阔的场地和一群僵尸的围攻,不要管僵尸和你身后的队友,顺着箭头提示的方向一直走就可以出去了。

  这一关主要锻炼的还是玩家的逃跑能力,当然了,如果你觉得自己够牛逼,可以回头多干掉几个敌人再走,反正我是一路跑过去的。

  说完了这个要点,说说下个要点,切断城市电闸那一关的心得与要领。

游民星空

  这图片也是画廊收集的,壮观吧!这一关相信很多人都死过不下一回了,除非是那种技术纯熟的玩家,一般水平的玩家不是被僵尸化就是被特种部队秒死,僵尸和特种部队的层层围攻总会让某些玩家手忙脚乱,慌了手脚,一次又一次的挂在战场上。本人经历了十余次死亡之旅后,终于把这关玩通了。下面就把总结的要点分享给大家。

  首先进入电源室后,先打开第一个开关,特种部队会出现。向前冲一段距离,找掩护防御。前面有一个装汽油桶的叉车,当特种部队差不多聚集到叉车旁边时,对准汽油桶射击,大范围的爆炸会损伤一些敌人。然后投雷,把上面那层敌人的血量减掉一些,再干掉面前离你近的几个敌人,清出一条路来。然后上楼梯,到上面干掉剩余的几个特种兵,关闭特种兵旁边的电源。关闭好之后下来拿弹药,路过的草药、急救喷雾剂和反病毒喷雾如果需要的话也可以拿一拿,不需要就留着下次用。

  拿完弹药之后,快速找到并打开第二个开关,打开开关的同时另一批特种兵会破门而入。这时建议最好不要迎上去战斗,而是先跑,围着场地绕一圈,跑进特种兵打开的门里,躲进门里观察外面的情况。这样外面的敌人就不会轻易发现你,对你的伤害也会相对减少,如果将自己暴露在外面的话很容易被秒,所以还是建议躲在门里打。当外面敌人聚集的比较多时,瞅准时机扔个雷过去,炸开一片,没扔准的话就再扔一个,剩下的敌人用枪扫基本就OK了。敌人不多的时候,如果你的队友死了,别忘了赶快让他们复活,关键时刻他们还是能帮上你的。

  当消灭的敌人差不多的时候,赶紧去第二个关闭电闸的地方,把电闸关闭,一路上可能会遭遇僵尸和特种兵的追击,不用管,敌人不多的话只管跑就行,同时留意下经过的草药和急救喷雾剂之类的东西,快没血时赶紧捡了用上。

  关闭第二个电闸后,迅速找到第三个开关,打开它之后又会有一批特种兵破门而入。这时还按之前的战术,赶紧跑,然后躲到门里打就行,门里是最好的掩护点,可攻可防,胜算比较大。敌人清的差不多时,快速从门里出来,找到关闭最后一个电闸的地方,一路冲刺过去迅速关闭就OK了。

  之后剧情会让USS小队成员在黑暗中消灭剩下的敌人,通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